你喜欢的他都有(二十)

吴漂亮和贾刘疯了一天,在十点前贾刘将吴漂亮送回了家,就看见等在楼下的吴所谓,看见贾刘点了点头,看了眼时间,调侃道“时间观念很好嘛”

贾刘目送吴漂亮走向了吴所谓了,两人上了楼才离开。而吴所谓跟吴漂亮一起回家,“你这是学会拿我当挡箭牌了?”

“你不是也拿我当挡箭牌吗?”吴漂亮兴奋劲儿还没散去,整个人还很亢奋

“哼,看来你今天是真的很开心咯”

“还可以吧”吴漂亮收敛了些笑容,打开门进了家“爸妈,我们回来了”

“这么晚,你们怎么放假还要上补习班啊,真是的,你们两个是不是吃烧烤了”吴妈靠近闻了闻吴漂亮身上的味道,

“妈,你也太厉害了,这都发现了,我们饿了就吃了一点儿,就一点儿”吴所谓很自然地接过话,“你个小兔崽子,肯定是你带着漂亮去吃的吧,这都几点了,你也不怕你姐胖了,女孩子身材还是很重要的”吴妈打了吴所谓一下,

“知道了,以后不会了,不会了,那我先回去了,明天还有事呢,妈”吴所谓越过吴妈,跑进了自己房间

“妈,我也去洗漱休息了,晚安”吴漂亮慢悠悠走回自己房间,打开手机就看见几条短信,鸥学姐的MG通行证,何速的日常问候,贾刘的平安到家,玩得很开心,谢谢,还有吴所谓的你欠我一次昂。吴漂亮一一回复,然后洗漱休息了。

第二天一早,吴所谓送吴漂亮到了撒侦探的工作室,就去聚会了,“我总觉得color7的那些人不是好人,你别离他们太近,我怕你出什么意外”吴漂亮叮嘱着吴所谓

吴所谓不在乎地笑称“那你就给我找个手眼通天的姐夫,就不怕了”然后就骑着单车离开了。吴漂亮走上去工作室,就看见撒侦探趴在书桌上睡着了,吴漂亮找了条毛毯盖在了他身上,就乖乖坐在一边捧着本侦探小说看着。而此时贾刘的车也停在了工作室楼下,贾刘下车就看见鸥学姐捧着包子吃着,一身接地气的装扮,一时很不适应,愣了一下。反应过来准备让车离开的贾刘却被鸥学姐拦下,“别啊,我们可没车去MG航空,就靠你充场面呢,你在不在不重要,车必须在”

贾刘看着眼前的鸥学姐突然明白为什么这两个人能成为朋友了,回头跟司机说“等我一下,您先休息,我们要出发的时候给您打电话”礼貌的语气,司机就点点头,准备吃些早饭,就将车开走了。

“走吧,漂亮告诉我她已经到了”鸥学姐一边咬着包子,一边爬楼梯,另一只手把包子袋子朝向贾刘“要尝尝吗?”

贾刘接过包子袋,却没吃,两人到了工作室就看见和谐的一面,鸥学姐到窗边把窗帘拉开,阳光照了进来,然后去冲了杯咖啡,放在已经醒了的撒侦探旁边,鸥学姐看着撒侦探的黑眼圈,心疼问道“你又熬了一通宵?”

“还好,有睡”撒侦探一笔带过,没有多提,鸥学姐也没有多问

而那边贾刘拿着包子袋走到吴漂亮身边,还没走到就看见吴漂亮闻到味道,朝自己看了过来,顺便就伸手递出了包子袋,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馅的?”吴漂亮惊喜问着

“那是因为是我买的”鸥学姐拿过包子袋,拿出两个给了撒侦探,剩下的都留给了贾刘,贾刘看着吴漂亮吃得很有食欲,也拿了一个尝了起来,好像真的好吃了些

“我说嘛,怎么会这么巧”吴漂亮起身又拿了一个包子,吃得开怀“不过我们吃包子好吗?不是一会儿要去MG航空公司吗?味道会不会太重啊”

“没事我有漱口水和口香糖,不怕”撒侦探边吃边说

几个人吃完包子,垫了垫肚子,漱了口,撒侦探就跟几个人简单介绍分析了下案件,MG航空公司的甄副驾死了,嫌疑人目前锁定为鬼空乘,白空少,鸥空姐,何见习,大机长。这里面有情敌,杀父之仇,辱姐之仇,杀兄之仇,复杂得很。

吴漂亮没太听明白,在去MG航空的路上,贾刘一直在很耐心地分析,鸥学姐坐在副驾驶,撒侦探开车,几人将贾刘的司机放了假,原因是放不下那么多人,也没多余的MG航空通行证。经过一番科普,吴漂亮大体明白了,“我明白了,肯定是白空少,你想啊,我要是被侮辱了,吴所谓会不动手,而且还有杀父之仇,要说他没动手,我可不信”吴漂亮分析着

“那也不一定,我觉得是何见习”鸥学姐在副驾驶回头对吴漂亮说着“录音的是他,知道一切的也是他,他动手绰绰有余,而且他过于平静的音调让我更怀疑了”

“我也觉得何见习很奇怪”撒侦探对于鸥学姐的判断给予了回应,吴漂亮看着贾刘问道“你呢?你觉得是谁?”

“我没感觉,我信证据”

“你说得对,证据,我们一起找”吴漂亮想着只要找到证据,就证明自己没错了,哼,好好打打撒撒的脸。车驶进了MG航空,“哇~好大啊”吴漂亮趴着窗户看得认真

“你之前没来过MG航空吗?”贾刘看着兴奋的吴漂亮问道,难以相信

“没有,我唯一一次坐飞机是小时候,从台湾到厦门,不过年代久远,跟现在不可同日而语”吴漂亮一点也不因为没坐过飞机而难过,只是新奇看着一切

“那下次我带你出国玩,我一个人在国外也是无聊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好啊~”吴漂亮一口答应了贾刘的要求,四人下车就遇见了一个帅哥魏员工,领着四人去见MG航空的钱老板,钱老板财大气粗,整个办公室金碧辉煌,见到撒侦探就拜托他一定要找到真凶,他一定严惩不贷。

在两人寒暄的时候,吴漂亮和贾刘出门转转找找证据,却看见魏员工和鸥空姐在聊天,很是亲密...

评论(3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