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二十七)

MG天才群

鸥学姐:这名字谁改得?原来不是一家六口,数你丑的沙雕风格吗?

撒侦探:我觉得挺合适的啊~

何速:我不知道,不过这个人肯定很自恋,嘿嘿(掩嘴笑)

郝晨:看一下群主不就知道了?

吴漂亮:撒撒,果然

贾刘:哈哈

撒侦探:能不能自信点,忘了我们上次玩的神秘来电了,我们可都是天才呢?(傲娇脸)

吴漂亮:对对对,我是天才数学少女,能够倒背九九乘法表

郝晨:你背一个,我听听

吴漂亮:背就背,有什么难的

吴漂亮:15s语音(九一九,九二八,)

郝晨:九二八?就你还天才呢?(捂脸)

贾刘:你也不一定能会

郝晨:我是不会,所以我不说啊

鸥学姐:哈哈哈哈,北鼻再来一遍

吴漂亮:九一一,九二十八

贾刘:这我真的说不出来什么了(偷笑)

何速:就是个人设,能有什么,小机灵没有我们漂亮好看呢

吴漂亮:嗯,就是

鸥学姐:对,别跟听别人家的

郝晨:别人家是谁家啊~

其他人:哈哈哈哈,鹅鹅鹅

何速:郝晨学长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有趣呢

郝晨:是吗?

鸥学姐:他一直如此,幽默

贾刘:哟,这是......(吃瓜)

撒侦探:亲爱的,你这是什么意思啊(戏精口吻)

鸥学姐:娘娘到此,闲人退下(表情包)

吴漂亮:鹅鹅鹅,撒撒,你不行,哈哈哈(语音)

郝晨:不行?

贾刘:撒侦探你制不住鸥学姐,你还是不行啊

何速&鸥学姐:哈哈哈

郝晨:说正经的,中秋节目表演什么?还有一周了,happy一两下就可以了

何速:小品怎么样?

撒侦探:不要,我这么正经的银,不行

何速:你东北话都出来了,还正经呢?

撒侦探:反正相声小品不行

鸥学姐:那就换一下,唱歌怎么样

何速:我没问题,可以啊

撒侦探:哈哈哈,又到我一展歌喉的时候了

郝晨:我OK啊,漂亮你可以吗?

吴漂亮没有回话,而是看向对面也拿着手机看着的贾刘,“唱歌,你行吗?”略微有些担心你,毕竟上次在KTV效果实在是一言难尽,

“练一练应该就可以吧”贾刘放下手机,看向吴漂亮说道,然后专心吃着饭。吴漂亮拿起手机就看见群里都在@自己

撒侦探:@吴漂亮 你不会唱歌跑调吧

何速:@吴漂亮 你要是不行,我们就换成话剧吧

郝晨:@吴漂亮 你要是不行,我就去炸你家

鸥学姐:@吴漂亮 别听他们的,北鼻,不行我们就换

贾刘:@吴漂亮

吴漂亮:我刚看见,我没意见,都可以

吴漂亮回完,往上翻就看见贾刘回了句“都行”

郝晨:那我们唱什么呢?

撒侦探:高音,高音,我可以,不行你听,那就是~~~青~~~藏~~高~~~~~~原,咳咳咳

何速:哈哈哈,你不要闹了,我低音没问题

鸥学姐:我都OK

吴漂亮:我们要不要写一首歌,这样多有新意啊,而且想再怎么唱都行

贾刘:可是我们谁会写歌啊

郝晨:我会,但是设备不全,你们谁跟音乐社熟啊?可以借一下东西

何速:交给我吧,你都缺什么?

郝晨:我们私聊吧

何速:好

鸥学姐:那要快点儿,节目上报还要排练、审核呢

郝晨:我有一首歌的demo小样,发给你们听一下,你们觉得可以,我们就唱这个吧

郝晨发送demo.mp3

吴漂亮打开,将耳机分给贾刘一个,两人挨得很近,近到贾刘能听见吴漂亮的呼吸声,根本没仔细听耳机里的声音,却也感受到那份压抑

吴漂亮摘下耳机,拿起手机回到

吴漂亮:好酷欧~,就这个吧,暗黑风

鸥学姐:这个可以,词也不错

撒侦探:可以,词我帮你改改,这个不太好,审核不好通过

何速:我也帮忙改下词

撒侦探:老何,我们单聊

郝晨:那我们明天碰一下吧

其他人:好啊,明天见

第二天,郝晨带着做好的歌,撒侦探和何速带着歌词,分给大家,大家开始分词,准备练习,但是贾刘的声音实在是太突出了,郝晨陪着他练了很多遍,但是风格实在是太鲜明,不好改变,郝晨烦到都想去炸了他家,或者把他炸成爆米花

吴漂亮看着,走了过去“要不你试试跳舞”

贾刘点点头,跟着音乐做了几个动作,郝晨直接摔门离开了,屋里倒是安静很多,贾刘很是无措,没想到唱歌要求这么多。吴漂亮走近说“其实你唱歌不错,就是风格太鲜明,KTV风格,合唱还不明显,但是单独唱就明显了,没事最近我们一起练,别灰心,加油~”

“嗯”贾刘也表了决心,不就是唱歌嘛,可是第二天贾刘就后悔了,怎么越练越差

“要不,我们演歌舞剧呢?”何速提议道

“可以啊,前面表演话剧,后面唱歌,很不错呢”鸥学姐说着“而且贾刘不是戏剧社的嘛,演戏他是专业的”

“我没意见,这样也好,那就让贾刘的戏份多一下,只是剧本怎么办?”郝晨问道,倒是没有昨天那么暴躁了

“我有剧本,你们看可以吗?是关于童话的,叫做暗黑童话,我发到群里大家看看”贾刘把自己写的剧本发给大家看,大家都看得很认真

“这个不错啊,小伙子”撒侦探拍拍贾刘的肩膀

“不过这里需要国王,白雪公主,小矮人,王后,小红帽,王子,前王后,神秘人,灯神;角色会不会太多了,我们够吗?”鸥学姐看了剧本问道

“灯神和国王可以是一个人,前王后和白雪公主是一个人”贾刘解释着

“那还少一个女生啊”吴漂亮问着,“让谁比较好呢?你们有认识什么女生吗?”

“其实我觉得,这个角色要有反差比较好玩,我们的歌也比较暗黑风格,找一个肤白貌美的多无趣啊”撒侦探说着,很是期待“你们觉得我怎么样”

“撒撒,你不合适,哈哈,小矮人更适合你,鹅鹅鹅”吴漂亮毫不留情地说着

“确实很适合”何速补充着

“那你们说白雪公主选谁呢?你们还有谁愿意反串呢?这么牺牲”撒侦探不高兴地反驳着

“你别说,还真有”贾刘和何速对视一眼,都想到了一个人“有人可以为了艺术献身的”

“你真打算邀请他”何速问着贾刘

“为什么不?他可是全能呢!能唱能跳还搞笑”贾刘笑着说着,“你们等着我叫他来,我们先分好角色”贾刘说完就出去打电话了

评论(1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