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三十七)

“鸥鸥走了,她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啊”吴漂亮有些不敢相信,总是宠溺自己的鸥学姐就这么悄无声息离开了

“她谁都没说,是我今早回学校遇到的,送她去了机场,才知道的,她说你们还有电话可以联系,要你专心学习,不要分心”何速解释着

“嗯,我会联系她的”

“你和爆炸案没有关系吧?”何速小心翼翼问着

“...”电话呗贾刘抢了过去,“没关系,我在场,不会有事,你不用担心,有人受伤吗?”

“嗯,肖洒,郝张还有韬同学都受伤了,但是伤得不重,只需要住院一段时间就好了”吴漂亮把电话抢了过去,“哪家医院”

“MG医院”

“我们一会去看他们”吴漂亮说着,和何速说了再见就挂了,“吃完,我们先去医院看看”然后就专心吃饭,贾刘看着桌上的手机很是无奈,怎么就成这样了,明明可以简单过一天的...

两人吃完饭坐车去了MG医院,从何速那里知道了病房,从下到上,先去肖洒的病房,却发现警察正在询问,何速在外面等着,吴漂亮说那就先去看别人吧,她和贾刘一起去看郝张,贾刘去因为一通电话,让吴漂亮先进去,吴漂亮推开门就看见郝张在和田灵儿说话。

田灵儿似乎很是痛苦,看着吴漂亮的眼睛都带着泪光,吴漂亮准备退出去的时候,郝张却突然出声,“漂亮,是你吧,你终于来了”那亲昵的口吻让田灵儿眼中泪光更甚,有些难以置信,吴漂亮只好硬着头皮进来,“嗯,你还好吗?”吴漂亮将果篮放在桌上

“不是什么大伤,休息几天就好”郝张笑笑,一直盯着吴漂亮,似乎看不见田灵儿,她只是个陌生人,见吴漂亮一直看着“你认识她?她说她是我女朋友,你说这不是谎话吗?我根本没有女朋友,唯一一个玩得比较好的女生就是你”吴漂亮深深看了郝张一眼

“确实没听说,你有女朋友过”

“是啊,我想吃苹果,给我削一个吧”郝张拿出果篮里的苹果,递给了吴漂亮,吴漂亮接过,拿起小刀,削了起来,打趣道“可不准笑我削的不好”两个人的亲密让田灵儿红了眼圈,在泪水掉下之前,离开了病房,贾刘看见田灵儿出来,挂了电话,走向了病房,却看见吴漂亮在郝张耳边不知道说些什么,挨得那么近,贾刘紧紧握着病房的门把,却没有推门进入,因为他知道一旦揭穿,吴漂亮不会开心,至少现在的吴漂亮不会开心。

贾刘强行让自己离开病房门,背靠着墙冷静一二,而病房里的吴漂亮在田灵儿离开以后,放下苹果和水果刀,贴近郝张的耳边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着“失忆这种梗,不适合你,你要是想利用我,直说就好,别装什么失忆。不过就是胆小,脑子受了伤的你,不敢接受田灵儿,觉得自己配不上。但是没必要骗我,你一说谎,手就会不自觉地握紧”说完继续削着苹果,不知道贾刘什么时候才来,然后切了苹果自己吃,吃完贾刘还是没出现,就说了句好好照顾自己,就离开了郝张的病房。

郝张看着眼前的吴漂亮总觉得很特别,不像一般女生娇滴滴的,似乎很不一样,郝张喜欢田灵儿,就是觉得很漂亮,笑容很甜美,就像天使一样,但是好像吴漂亮更像恶魔,撒旦,第一次见面就冷冰冰的,却能看透自己在想什么,知道自己所有邪恶的想法,郝张觉得很有趣。而且和田灵儿分手的那些日子,吴漂亮的好似乎数也数不完,她占据了自己的全部生活,所以不是因为自己配不上田灵儿,而是不知道自己还爱不爱田灵儿,而选择这样的方式。

吴漂亮离开病房的时候,贾刘选择了躲开,吴漂亮四处找自己的模样,贾刘看在眼里,却不知道怎么出现,就收到了吴漂亮的短信,“我去看韬同学了,你要是忙完,我们在肖洒那里见吧”吴漂亮就像韬同学的病房走去,贾刘也从阴影中出现,走进了郝张的房间“死了没?”

“还有口气,让你失望了”郝张笑笑,什么事都没有,贾刘倒是放心不少,毕竟是兄弟“是挺失望的,那你慢慢养伤,我走了”贾刘就准备离开了

“我可能喜欢上吴漂亮了”郝张出声让贾刘离开的步子,停了下来“我刚刚看见你了”

“所以呢?”贾刘没有回头问着

“我们公平竞争,看看她到底会选谁”

“你输定了”

“没比你怎么知道”郝张不服气说着

贾刘回身看着郝张,眉眼认真说着“因为,你连喜不喜欢都不确定,但我非她不可”肯定的语气,让郝张吃了一瘪,然后大步流星离开了郝张的病房,走向了韬同学的病房,就看见吴漂亮一个人舞蹈着,韬同学很是无奈笑笑,似乎没想到会发生这一幕

贾刘推开门就听见,吴漂亮的鹅鹅鹅,“海浪滔滔我不怕”手舞足蹈的样子,可爱极了“你没听过吗?这可是你的主题曲啊”

“你来了~鹅鹅鹅,我说的对不对”吴漂亮自然拉着贾刘想要证明自己的话是对的,两个男生眼神对视一下,贾刘表示了歉意,然后对吴漂亮说“他还是病人需要多休息,我们去看别人吧,让他好好休息”

“好吧,你好好休息,韬韬,海浪滔滔我不怕,我走了”吴漂亮又跳了一遍,然后笑笑走了,贾刘无奈看了一眼韬同学就离开了,两人去肖洒的病房,警察正好出门,就听见肖洒对着门外说着“他们两个可以证明我的话,不然贾刘怎么会报警呢!”

警察和吴漂亮听了肖洒的话,都看向了贾刘,连在外面等着的何速都站了起来,走了过来...


评论(1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