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四十一)

吴漂亮喝完最后一口热可可,和贾刘一起坐车去接刘源,可是看到停车的地方是三刘的宠物店,吴漂亮觉得也许贾刘是和朋友约在这里,也没多想,还觉得自己可以和狗狗们一起玩,似乎也不错,就开心走了进去。

进去之后,发现小鬼在刷鞋,而三刘在撸猫,打了个招呼,吴漂亮就做到了小鬼旁边,听她说刷鞋的技巧,还有最近的八卦,却没发现店里根本没有多余的人,直到贾刘进来和三刘说话。小鬼看着贾刘说道“肯定是来接六元的吧,贾刘哥哥”,起身到里面把六元抱了出来,吴漂亮才反应过来,原来这就是那只暑假时候被自己抱了很久的那只柴犬,六元。

“贾刘哥哥,我觉得六元家里就自己太可怜了,你要不要给它找一个伙伴啊,你看它来的时候,没什么活力,每次离开的时候却精神奕奕”贾小鬼把六元递给贾刘,孩子气地说着自己的建议,贾刘接过六元,想了想,问了问吴漂亮“你喜欢狗吗?”

“挺喜欢的,但是我爸妈对动物皮毛过敏,不能养”吴漂亮无奈笑笑,看着贾刘怀里的狗充满爱意,“那你帮我选一只吧,也算是给六元找一个伴儿,怎么样?”

“好啊,你想要什么样的?”吴漂亮往四周看了看,问道“你喜欢什么样的呢?”贾刘反问道

“我喜欢有功能的,比如说时神犬莱西,你懂吗?”吴漂亮听到问题,很兴奋地回着,却在说完有些落寞,这次也会被说幼稚吧

“那就要只搜证犬吧,我记得你这里有一只对吧?”贾刘胳膊碰了碰身边的贾三刘,问道

“确实有一只,你们确定要吗?这只狗就是因为太能拆家所以才会被放到我这里,破坏力太强了”贾三刘有些不敢置信,贾刘家里任何一件东西都不便宜吧“你要是真的要了,不要后悔啊,虽然你我是亲戚,但是丑话说在前面哈”

“你觉得呢?”贾刘问问对面的吴漂亮,“我可以看看再决定吗?”贾三刘带着两人一起去了后面,看这只破坏力极强的搜证犬,“哇,好漂亮啊,我好想要啊”吴漂亮看见第一眼就喜欢上了,“那就这个吧,多少钱”贾刘在后面说着

“这个数”贾三刘比了个五,贾刘点点头,转过去了5万块,后面看着五万的贾三刘和贾小鬼笑得灿烂,有个有钱的傻亲戚就是好,500块的狗,一下翻了100倍,哈哈哈,当然这都是后话。

贾刘走到趴在玻璃上的吴漂亮,说道“我买下了,你觉得什么名字适合?”

“这么快就决定了,有钱人就是好啊”吴漂亮从玻璃上起来,看着贾刘说道,因为太快决定而有些惊讶,但是更没想到的是居然让自己取名字“你那只狗的名字是哪两个字啊?”

“一二三四五六的六,人民币的元”

“不愧是有钱人,那这个也取个钱数吧,你觉得多少合适?”

“五块怎么样”贾刘询问着身边人的想法

“不错啊,五块,五块,你喜欢这个名字吗?”吴漂亮对着玻璃和里面的狗狗对话,样子萌翻了贾刘,两个人一人抱一个狗离开了三刘的宠物店,本来是吴漂亮抱着五块的,但是实在是因为五块太淘气了,吴漂亮制不住,但是到了贾刘的怀里却安稳的像另外一只狗,让吴漂亮为之惊讶,现在连狗都知道谁有钱可以抱大腿吗?

吴漂亮只能抱着六元,默默摸摸着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。贾刘看着身边有些委屈的吴漂亮,把五块往她身边放了放,“你可以摸摸,我抱着它不会怎么样的,放心”吴漂亮听了这话,一开始不想搭理,却因为看了一眼,没忍住,摸了摸,上了瘾

“欢迎你以后,经常来家里看他们两个”贾刘和吴漂亮把两只狗带回了车王之家,交给了管家,贾刘对吴漂亮说着,“要不要一起吃个饭,元旦?”

吴漂亮本想拒绝,但是那句元旦,看着空荡荡的别墅,吴漂亮点点头,两个人玩了玩游戏,一起拼乐高,时间倒是过得快,管家准备好了烧烤设备,两个人在庭院中烤了起来,一个递串,一个接过,一个烤,一个吃,倒是很和谐,“你烧烤技术真的很厉害,和你那家店有过之而无不及诶~”

“你喜欢可以多吃些”贾刘又递了一些给吴漂亮“你也吃些”吴漂亮接过,拿起一串递到了贾刘嘴前,贾刘看了一眼,默默吃了一口,似乎比以往都要好吃很多,颧骨自然抬起。

都烤完以后,两个人坐下喝着汽水,互相说着“新年快乐”,笑得开心,一起许愿,做着新年庆祝的一切活动,虽然只有两个人却很特别,很和谐,很温暖,天已经很晚了,但是吴漂亮这一次不能回学校,家也回不得,因为爆炸案,如果吴爸吴妈知道爆炸案的事情,恐怕吴漂亮就必须转校了,所以只能当做这件事没有很厉害,不会放假,好在吴爸吴妈跟着白首富一起南下了,不在MG市。

吴漂亮在贾刘家客房住下了,直到开学,毕竟吴所谓还在学校,吴漂亮一个人在家,吴所谓实在是不放心,所以叮嘱了吴漂亮几句,就让贾刘接电话,两个人说了很久,久到吴漂亮都在沙发上睡着了,至于说了什么,只有两人知道。

贾刘轻轻拍着吴漂亮,“醒醒,回屋睡吧”

“别碰我,我不想动,抱抱”吴漂亮伸出双手,要抱抱的模样,让贾刘笑眯了眼,真是可爱鬼,贾刘将她抱了起来,抱上了二楼客房,放到了床上,“别忘了洗漱,睡衣在柜子里,别忘了换,晚安~”


评论(1)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