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四十四)

贾刘和何速选了个包厢,点了几个菜,不一会儿郝张推开门进来,“诶,说真的,以前真没发现这里还有家餐厅呢,装潢还真不错,菜应该也不错吧,这就是你上次买豌豆黄那家,这次也有吗?”

“不知道,你可以问问,好像是限时限量的”贾刘坐在位置上,喝了口水,很淡定地说着,完全没有坑人的表现,郝张居然就出门去问了,却没想到遇见了来点菜的吴漂亮,郝张打了招呼,问柜台的服务员“你们还卖豌豆黄吗?”

服务员听了很是意外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想要寻求帮助,就看见后面的吴漂亮点了点头,才回道说“有,您要多少呢?我们这道菜不是很便宜”

“这个啊,我去问一下,你等我啊~”郝张把地方让给了吴漂亮,回去问贾刘他们要吃多少,服务员看着吴漂亮,有些摸不清楚二老板什么时候对于豌豆黄这么大方了,看来这个人也不容小觑,估计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啊,服务员在吴漂亮点菜的时候,发了消息到群组,让人好好照顾506房间的客人,是老板的朋友。

而郝张在问完之后,出来跟服务员说“一份就好,不用太多”,服务员说好,然后到后厨递单子,郝张就跟吴漂亮聊了起来,吴漂亮有一句没一句地应和着,却没想到田灵儿冲了进来,站在郝张前面,对着吴漂亮,一副老母鸡护小鸡的样子。让吴漂亮勾起了嘴角,摇摇头,拿着菜单走回了包厢,“点完菜了?”吴所谓看着拿着菜单回来的吴漂亮

“没有,我今天想吃老母鸡了~鹅鹅鹅”吴漂亮把菜单给了吴所谓“其他的你自己选”然后就笑个不停,拿出手机发着消息,吴所谓只好拿着菜单出门点菜,却看见出国留学的田灵儿学姐和郝张在说话,不是出国了吗?吴所谓没有多想,只是点了菜,就准备离开,却没想到田灵儿对他说“告诉你姐姐,离郝张远一点,我会时时刻刻盯着她的”

吴所谓还从没见过田灵儿这副模样,下意识点点头,往包厢走去,到门口才反应过来,为什么吴漂亮想吃老母鸡,笑笑真是自己了解的吴漂亮,喜形于色。

而田灵儿一直跟着郝张进了506包间,贾刘很体贴地做到了何速旁边,把郝张身边的位置让给了田灵儿,上菜之后,吃了几口,贾刘就出门接电话了,何速偶尔和田灵儿聊天整个气氛倒还不错。

而贾刘挂完电话,交代了一些商务上的事情,准备回去的时候,就看到吴漂亮进了厨房,心想早知道就不说豌豆黄,来测试在吴漂亮心目中的地位了,平白让自己疼了许多。贾刘不敢再看,只身回了包间,沉默不语,整个气氛又回到了冰点。

服务员推门进来,送上了豌豆黄,在贾刘的注视下,差点没把这盘豌豆黄打翻,凭着过硬的专业素质完成了上菜,然后准备出去,结果柜台的服务员走了进来,说道“今天506包间的费用最高,我们是有赠品回馈的,还想问一下这顿饭是谁买单,我们主厨有礼物相送”

包间里没有人回答,何速指了指贾刘,“他”

“那这是我们的赠品,送给您,希望你生活愉快,常来光顾我们”服务员递上了一碗汤放在桌上,就离开了,贾刘本来不以为意,但是何速一句“这家店太黑了,虽然好吃吧,但也就一般,就是骗你这种土豪的,你看花了几千块钱,就送一碗胡辣汤”

“嗯,而且这豌豆黄也不好吃,不知道是不是换人了,还是太腻了”郝张尝了尝豌豆黄,摇摇头说道,放下了手里的豌豆黄

贾刘却盯着眼前的胡辣汤,想起曾经和吴漂亮的约定,希望尝一尝她做的胡辣汤,没想到她还记得,他以为她不过是随口答应的,贾刘小心翼翼地拿起勺子尝了一口,真的是小时候的味道,笑了起来。田灵儿看着贾刘的动作,看看何速“他这是怎么了?”

“辣的,他不吃辣,看来赠品对任何人都有诱惑”何速瞥了一眼,夹了口菜,不以为意地说着,贾刘喝了几口汤,拿起一块豌豆黄,觉得美味了许多,这豌豆黄和上次不一样,但是他知道这是吴漂亮做的,只是这次豌豆黄不是主角,而是为了配这碗胡辣汤,特意改了配方。贾刘觉得心里更甜了,笑容也明显了很多。

何速拍拍贾刘,“你就该多笑笑,你不知道你刚才有多恐怖,我都以为你破产了,付不出饭钱了,准备多吃一点,去后面洗盘子了”何速调侃着,贾刘笑笑没说话,郝张却对贾刘的胡辣汤有了兴趣,“什么味道我想尝尝”

贾刘直接一碗喝下去,半滴不剩,“你...过分了~不就是碗汤嘛,至于吗?又不是你媳妇做的”郝张有些生气,连碗汤底都不给喝,还是不是兄弟啊

何速打着圆场,“好了好了,时间差不多了,回学校吧,田灵儿学姐,我们不顺路就不送你了”

“谁说不顺路的,我现在是MG高中的高三学生”田灵儿起身说道“一起走吧”郝张不理会得往外走去,何速跟上,贾刘在柜台结账,时间很长,何速无聊就跟着郝张他们一起出去等着了。

等到吴漂亮和吴所谓聊完天,吴所谓接到color7的电话,离开前跟吴漂亮说,让她改改菜单,换些新菜。吴漂亮休息了一下,到柜台拿菜单准备改新菜的时候,服务员说之前有人让她把这个给吴漂亮。吴漂亮收起来,然后交代了一下新菜,改了一下菜单,然后就向学校走去。

打开服务员给她的东西,是一张便签,上面写着“谢谢你圆了我的梦,但能不能答应我,只做给我一个人,这也许自私,但如果你愿意的话,你以后的吃喝我包了(一摞金子的画)”

吴漂亮看着这个便签笑笑,抬头却看见....


评论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