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四十)

何速拉风地骑着机车离开了医院,到了撒侦探工作室,踢了一下车梯,帅气地摘下头盔,停好机车,上了锁,抱着头盔上了二楼,敲了敲门,没有人回应,何速轻轻推开门,看见撒侦探坐在办公桌上,看的很认真,而屋子里没有想象中的一片狼藉,好像比以往更干净了些许。

何速没有多看,走了进来,走到了办公桌前,准备说话时,撒侦探却好像终于发现屋里有个人,笑道“你来了~”

“嗯,我把鸥学姐送走了,你可以放心了”何速找了个地方坐下,准备安慰几句

“是吗?那挺好的,谢谢你”撒侦探站起身,坐到何速对面,泡起了茶,递给了何速一杯,何速接过,抿了一口,问了一句“茶不错,你有什么打算吗?”手里握着茶杯

“还能打算什么呢?继续我的侦探生涯啊”撒侦探喝了口茶,哈了口气,一心品茶,“你刚刚在看什么啊,连我进来都没发现”

“哦,一些以前的案件,需要收拾一下,整理整理”

“嗯”何速倒了杯茶,喝着,应和了一下,点点头“那你晚上吃什么,我们一起?”

“我有约了,不好意思,嘿嘿”撒侦探神秘一笑,何速坐了一会儿,就离开了...

而那边吴漂亮走进咖啡厅,见到了田灵儿,坐到了对面,田灵儿直接质问道“你是当真不知道郝张有我这么个女朋友,还是想要鸠占鹊巢”

“有什么区别吗?”吴漂亮向后靠着,看着眼前这个贾昀的新欢,总觉得也不过如此

“我就说我们两个谈恋爱,虽然低调,但是不至于大家都不知道,你果然是装的,你到底想要干什么”田灵儿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

“知不知道重要吗?你对我敌意很重,我如果没记错,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,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之间有仇吗?”吴漂亮很是不解看着田灵儿,若说是刚刚病房里的事情,不至于这般歇息底里吧

“我不会让你再伤害他的,你离他远一点,别人不了解你,但是我很清楚你是什么人,你就是个魔鬼,还是个披着面具的恶魔”田灵儿用着她能够用的尖酸文字说着

听着这话,吴漂亮坐正了,收起了嬉皮笑脸,很正经地看着对面的田灵儿“原来是你啊,没想到你居然敢来找我”

田灵儿看着对面卸下面具的吴漂亮,或者应该说是甄鬼的,本来以为只是意外,但是调查之后,才发现,原来一切都不是巧合,她实在是连说话、动作、习惯都和甄鬼一样。“我不会让你伤害他的,我会保护好他”

“保护?这就是你的保护,你不是要出国吗?你不是要分手吗?”吴漂亮支着下巴,眼含笑意,嘲讽着田灵儿的保护“是你把他送到我手里的”

“你……你无耻”田灵儿说着,却不知道如何反驳,确实是自己选择出国的,可是本以为郝张那么爱自己,一定会跟着自己离开的,却没想到他拒绝了自己

“话说,贾昀先喜欢的是我,如果没有那些事,我们不会离婚,他也不会遇见你,别忘了我曾是他的妻子,你不过是个没见过几面的红颜知己罢了”吴漂亮摆弄着桌上的方糖,笑说着,不费一分力气,就让田灵儿的气焰丢了许多

“反正现在我不会放手了,所以你别想靠近他”

“我不靠近他,他就不靠近我了吗?你不是看到了”吴漂亮一脸无奈的表情,更是刺痛了田灵儿,“再说,他选谁是他的事,我们更凭本事,别光说说”吴漂亮挑衅地看着田灵儿,田灵儿气得跳脚,却无能为力,只能留下一句“走着瞧”的狠话,离开了。

吴漂亮坐在原地,笑笑,原来田灵儿这般有趣,就是不知道这激将法能不能奏效,让田灵儿留下,准备起身回到车上,却在转身的时候,看见了贾刘正向这里走来,就乖乖呆在原地。贾刘看了一眼桌上只有一杯咖啡,“你想喝什么?”

“热可可”吴漂亮笑笑,坐回了位置,贾刘去柜台点喝的,吴漂亮就让服务员整理一下桌子,然后等着贾刘回来

“聊得怎么样?”贾刘拿着号码牌,坐在吴漂亮对面

“挺好玩的”吴漂亮拿起贾刘放在桌上的号码牌,56,描了几遍

“我也看到了,你挺开心的”贾刘十指交叉放在桌上,两个大拇指摩擦着

“你看到了?是不是觉得女生之间的对话很没有营养啊?”

“不是,我想问你,你是不是不喜欢郝张,而且想撮合他们两个,才那么说的”贾刘纠结着还是问了出来,有些时候只有正确的方向,才能事半功倍。

“郝张?我不想选个花花公子,太难了”吴漂亮吐吐舌头,听到号码,跑到柜台去拿喝的,贾刘看着跳得开心的吴漂亮,心想也许这就是郝张错过的原因吧,也是郝张动心的理由吧

“呐,你的拿铁”吴漂亮把咖啡放到贾刘的面前,自己抱着热可可,暖暖的,甜甜的,是自己喜欢的味道,那一丝甜腻,伸舌头舔了舔嘴上的热可可,真好喝

对面的贾刘看着吴漂亮的小动作,只觉得自己一定要抓住这份幸运,珍惜眼前这个人,好在一早表明心意,不像之前那般以为时间总是很多,让这个小傻子知道自己喜欢她,却也保持着适当的距离,没有让她为难,这些年补习的恋爱功课,总算没有白费。

“一会儿,跟我一起去接六元,怎么样?”贾刘提议着,不想让元旦就这么过去

“刘源?你的朋友吗?”吴漂亮不是很明白

“嗯,我的朋友,你要一起去看吗?”

“好啊,反正也没什么事情”吴漂亮喝完最后一口热可可,和贾刘一起坐车去接刘源,可是看到停车的地方是三刘的宠物店,吴漂亮觉得也许贾刘是和朋友约在这里,也没多想,还觉得自己可以和狗狗们一起玩,似乎也不错,就开心走了进去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