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四十三)

撒侦探刚刚站起来,要抢到的时候,一个开门的声音,撒侦探立刻躺了回去,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。贾刘看见何速拎着粥回来了,退后一步,让出了位置,何速面无表情,把桌板放下,将买回来的粥放到了撒侦探面前,勺子递了过去。

撒侦探乖乖接过,一点反抗都没有,吴漂亮终于发现了奇怪之处,歪头问道“撒撒今天好乖啊,一点都不像他”

“因为病了吧”贾刘回道“撒侦探你有什么打算吗?”

听见问到自己,撒侦探把勺子扔到一边,似乎得救了的表情,“我打算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何速就又递过一个勺子,撒侦探很不想接,咽了口水,“先吃饭,医生说要按时吃”何速的一句话彻底让撒侦探老实了,视死如归地喝了所有的粥

何速又从方便递过去一杯水,撒侦探接过,满足了许多,终于有味道了,准备回答贾刘的话,却被何速抢了先“他要在医院养伤,工作室的案子可能要拜托你们了,我在医院照顾他么四个,你们就帮忙赚钱吧,要不住院费都不够了”撒侦探本想要反驳几句

贾刘却没给机会,拉着吴漂亮说“嗯,确实工作室还是很重要的,放心交给我吧,我们电话联系,我们先走了”两人离开了病房,撒侦探看着关上的房门,“为什么不让我告诉他们,我想出海捕鱼一段时间,放纵自己一些”

“你觉得你这么说,他们会帮你接管工作室吗?”何速挑眉看着撒侦探

“应该...不会”撒侦探想了想,“那说谎也不好啊”

“说谎?我没有,你确实要养伤,你要是想出海捕鱼也等养好伤吧,我答应鸥学姐要照顾好你,我向来一诺千金的,你就乖乖呆着吧”何速将洗好的苹果放进自己手里,确实是好苹果,够甜,不愧是车王啊~

十天后,所有人都离开医院回了家,郝张在郝妈妈的照顾下,恢复了很多,除了不记得田灵儿这件事;肖洒因为轻伤比所有人都先一步出院了,出国参加音乐比赛;而韬同学因为何速的照顾,跟撒侦探也熟悉了一些,最后也出了院。而撒侦探在出院的当天就出海捕鱼了,留了一堆烂摊子,只能是何速带着贾刘和吴漂亮处理。

三个人接的第一个案子,是在MG市的临市MZ市乡村发生的命案,一家甄记杂货铺的老板死了,嫌疑人锁定在五个人身上,分别是名牌大学高材生的白状元,游戏厅的打工仔撒霸王,音像店的老板鸥美人,死者的女儿,书店老板蔡文化。

三个人分工,把信息进行整理分析,然后了解了基本,动身去了MZ市,一去就是一个月,才断断续续处理完,期间还游山玩水,走了不少地方。再回到MG市已经入春了,MG高中也正是结束了假期,学生恢复了上课,而针对爆炸案,学校对外的统一解释是过期化学药品处理不当,导致小树林爆炸,对管理的教职工提出批评,扣一月工资和年终奖。

吴漂亮回到宿舍,发现宿舍里原本鸥学姐的物品换了个样,应该是又住进来一个人,吴漂亮还想着要不要打招呼,就看见田灵儿端着水盆进来,开始擦擦涮涮,要说看见眼前的场景,吴漂亮没有半分吃惊绝对是骗人的,因为她怎么也没想到田灵儿居然会跟自己住在一起,虽然早就有传实验高中的校花为了追人转来了MG高中。

吴漂亮看了一眼,说了句“别把水洒到我这里,谢谢”然后拿着包包离开了宿舍,因为和吴所谓约好了一起聚一下,吴漂亮快到约定地点时,远远看见吴所谓准备打招呼,却看见一个女生有些怯懦地走到吴所谓前面,吴漂亮觉得不愧是自己的弟弟,从小被表白到大,真是厉害。还是远远看着吧,别吓坏了女孩儿,吴漂亮没有上前,以为这次吴所谓应该还是会向之前一样,拒绝身边的女生。

可是这一次,吴所谓居然俯身到女孩适当的高度,在耳边轻声说着什么,看着这样的场景,吴漂亮觉得家里的猪终于会拱白菜的欣慰和幸福涌上心头,土拨鼠在骚动,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比偶像剧还要甜,吴漂亮脑子里脑补着一切,但是脑袋被拍打了一下,瞬间回到现实。

看着眼前欠打的吴所谓,觉得刚刚的一切都是骗人的,这只猪要是会拱白菜,她就能上树了,哼~“又在路上发呆,就不怕UFO把你收走啊~”吴所谓开玩笑说着“走吧,你想吃什么,我请”

“刚刚那个女孩儿是怎么回事?她是你同学?”吴漂亮比吴所谓快走几步,面朝吴所谓倒走问着,“她叫什么名字啊?长得好不好看啊?我问你话呢?快说”

吴漂亮正准备怼一怼吴所谓的时候,吴所谓突然把吴漂亮拉近自己,看着路人离开,吴所谓才放开了吴漂亮,两人并排走着,吴漂亮回头看着远去的路人,总觉得似乎在哪里见过,却又说不出来,想也想不起来,就放弃了,看见旁边的吴所谓才反应过来,刚刚的问题,这小子还没回答“快说,你们什么关系”

“同学关系”吴所谓平淡说着“你就骗人吧,我就从来没见过你对哪个女孩那么温柔过”吴漂亮摇摇头,一副你就继续编的表情

“她认为我们是同学关系”

“你看,我就说嘛,我们家小磊磊终于开窍了,会拱白菜了”吴漂亮捧着吴所谓的脸,笑得甚是姨母,我家有儿初长成

吴所谓推开吴漂亮的手,“你有任何问题,随时联系我,你姐我保证绝对包你初恋完美”吴漂亮放下手,拍拍吴所谓的肩膀,一副大姐大的姿势,吴所谓却没当真,冷静说着“到了”看了一眼在门口的贾刘,还真是无孔不入

吴漂亮回身也看到了贾刘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贾刘走近说着“跟何速约着一起吃饭,附近还有好多美食店没开,只能选这里了,何速选的,与我无关”说着何速,何速就从不远处跑了过来,“诶,真巧啊,你们也在这里吃啊”

“嗯,那就不一起了,我跟我姐有秘密要说”吴所谓搂着吴漂亮直接走进了店里,何速看见笑出了声,贾刘嗔道“我就说了,要快点吧,你说你非要收拾一下,这可巧吧,撞上了”然后走进店里,何速也笑笑一起进了店里。


评论(2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