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四十六)

吴漂亮和肖洒一起回学校以后,独自回了宿舍,推开门就看见鸥学姐的地方换了摆设,吴漂亮看了一眼,心想真是不习惯,从粉紫色变成了简洁的蓝色,不过倒是很符合性格。吴漂亮拉开椅子,坐下,倒了杯热水,翻起了书,快要期末考试了,还是要好好复习。

吴漂亮在屋子里看了会儿书,正准备休息一下,伸懒腰的时候,宿舍门被打开,田灵儿推门进来,两人对视一眼,田灵儿错开了,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来,跟着郝张一路,实在是太累了。田灵儿捏了捏自己的肩膀,吴漂亮看在眼里,起身把自己的三眼仔按摩捶递了过去,田灵儿有些意外,但是还是扭捏接过,说了句“别以为小恩小惠就能让我放过你”,然后扭过头去,拍着自己的肩膀。

吴漂亮笑笑,真是个简单的人,真不知道这姑娘怎么会喜欢上贾昀那个家伙,拈花惹草。吴漂亮安静看着书,准备着一周之后的期末考试。两个人的氛围倒是好了许多,至少没有剑拔弩张了。

晚上的时候,吴漂亮扭了扭自己僵硬的脖子,肚子有些饿,准备去食堂吃饭。就接到了何速的电话,问自己吃饭没有,要不要一起,说是他们宿舍一起,她想想就答应了,整理了下书桌就起身,回头却发现田灵儿也要出门,手里拿着饭卡,紧紧盯着自己,“一起?”

田灵儿没有说话,吴漂亮出门,田灵儿就走在后面。吴漂亮走进食堂就看见了何速举高的手,走了过去,准备坐下的时候,田灵儿却突然插了进来,坐在郝张旁边。郝张准备说什么的时候,田灵儿直接说“我们一起来的,不信你问她”用威胁的目光看着吴漂亮,表达着你要是敢说不是你就不要想睡觉了...

吴漂亮无奈笑笑指了指田灵儿说道“介绍一下,新舍友”,然后走到对面向贾刘伸手,“饭卡”

“你没带饭卡,用我的”何速听到吴漂亮的话,准备把自己的卡拿出来,毕竟他记得贾刘可是从来都是刷卡的,是信用卡,因为他都是买的vip窗口的,怎么会有饭卡呢?郝张和肖洒也准备拿出饭卡

吴漂亮却说“是你说的,我的吃喝你付钱”一脸财迷的样子,说不出的可爱,贾刘直接把钱包上交,一副你随便花的模样,吴漂亮笑着接过,向vip窗口走去。看着吴漂亮离开的身影,何速问道“你们怎么回事?”

贾刘喝了口汤,淡然说着“赌输了”,心里却很甜

“哎,我就说了吧,你虽然有钱但是不能挥霍啊,再多的金山银山也不够你花的呀”何速很是可怜他的,把自己的排骨送出了一块,看着像是地主家的傻儿子的贾刘,摇摇头

吴漂亮回来的时候,坐在了何速旁边,还是鸡腿便当,只不过vip的似乎更大,配菜更多。“额~”田灵儿有些嫌弃地看着吴漂亮的吃相,场面有些尴尬,但是吴漂亮转了转眼睛,想到了什么,笑着说道“郝张,你是不是喜欢鸡腿啊?”

郝张有些意外吴漂亮居然知道,“诶,你怎么知道的,今天我就是没抢到”吴漂亮看着脸色不好的田灵儿笑笑,“没什么,我就是问问,这鸡腿真是香啊~”还特意闻了闻,何速和贾刘都低头忍着笑,肖洒看着这一幕却笑不出来,因为他分不清楚吴漂亮到底是为了挤兑田灵儿,还是因为喜欢跟贾昀一模一样的郝张

郝张有些奇怪地扒着饭,鸡腿怎么了吗?它不香吗?为什么大家都有些古怪?郝张心里有一连串的问题,却没有问出口,因为要保持学霸的骄傲。吃完饭,大家一起走着的时候,何速提议寒假一起出去玩,吴漂亮却说自己的期末考试都不一定能够过,没心思想这些。

何速说要不要一起复习,毕竟上次也是如此,吴漂亮想说可以啊,就是怕他们没时间。郝张和肖洒说完全没问题,他们有时间,这次贾刘却说他跟老师约好了复习,就不跟大家一起了。吴漂亮听见了,看了眼贾刘,没有说话,似乎神情也没有变化。吴漂亮和田灵儿回了宿舍,四人组也离开了。

田灵儿进门直接说“你复习带上我,不然你知道的”

“我不知道”吴漂亮摊着手,一副无辜的模样,让田灵儿觉得牙痒痒的,“我只知道,如果你敢动我,估计郝张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你,所以威胁什么的,最好还是少一些,我这个人吃软不吃硬的”吴漂亮说完,准备洗漱,出了门。

田灵儿松了松身子骨,放松了一下,装恶人真是太难了,趴在桌子上休息。想着自己本来好好的甜美校花非要扮恶人,不知道对着镜子练了多少遍,希望没有被发现。田灵儿刚休息一下,却在听见门把转的那一刻,立刻坐直了身体,装作很严肃不好惹的模样,吴漂亮看见故作严肃的田灵儿没有揭穿,而是放好洗漱用品,坐到椅子上继续复习。

田灵儿见吴漂亮没有活动的意思,起身出门洗漱,吴漂亮在听到开门声后,却抬起头,发现自己半个字都没看进去,只想知道贾刘居然拒绝自己了,为什么?自己也不能打电话发信息问他为什么拒绝自己,因为朋友之间有距离,吴漂亮第一次不太喜欢贾刘是自己的朋友。

吴漂亮实在是看不进去,合上书,上了床,睡觉。田灵儿进来的时候,发现吴漂亮已经睡了,也收拾了一下,上床睡觉,这一天实在是耗神耗力。

第二天一早吴漂亮起床跑步,田灵儿也醒了过来,不放心跟着吴漂亮身后出了门,贾刘还是照旧在宿舍下等着吴漂亮,只是今天吴漂亮只是点了点头,跟贾刘一起向体育场走着。连看见肖洒都比看见自己和气些,贾刘心里对比着,觉得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,自己是做错了什么,却没想明白,只能默默跟着吴漂亮,努力回想着。

田灵儿跟着到了体育场,却没想到会碰见郝张,心想着好险自己来了,不然...吴漂亮真是无孔不入,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才可以,田灵儿跟着郝张跑步,亦步亦趋。田灵儿转头却发现吴漂亮离开了,心想着看来是因为自己在,她没机会才离开的,自己以后都要如此。却不知道当初吴漂亮完全是为了避开郝张,才选的时间。

连早饭吴漂亮都没跟贾刘一起吃,将贾刘买完的打包带走,说是要抓紧复习就离开了。贾刘有些疑惑,但是想想吴漂亮最后的话,似乎抓到了什么。

吴漂亮换下运动服穿上校服,向教学楼走去,却看见一个帅哥向自己走来,……

晚安~
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