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五十)

贾刘问撒侦探的未来打算,撒侦探说“我打算带着蒲鱼去ZM市开创新的侦探事业,你们继续帮我看着这里的侦探事务,怎么样?五五分”

何速想了想,“我没意见,五五分?你确定”他可不信看钱那么重的撒侦探会均分

“我也没意见”贾刘表态道,吴漂亮却有些疑惑“五五分,撒撒你不是赔了嘛”

“是吗?那就六四吧”撒侦探趁机提高了价格,何速一脸了然

“撒撒,你是不是出去一趟傻了,我们三个人,每个人四,你那点钱都不够分的,鹅鹅鹅”吴漂亮说着

“...”撒侦探很是无奈地看着贾刘和何速,这么久没见结果还不是一样,蒲鱼倒是很认真地解释道“漂亮小姐,那是说我师父一个人六,你们三个人四”

“我没意见,能赚钱就可以了”吴漂亮一笑了之,没有深究,不然更显得自己不聪明

吃完饭,吴漂亮拉着何速在前面走着,贾刘在后面跟着,撒侦探也在不远处走着,贾刘慢慢慢下脚步和撒侦探走在一排,“鸥学姐,你真的放下了吗?”

撒侦探没有说话,似乎没有听见“如果没有,就去GM吧,我投资你,我们五五分”贾刘笑着说,他知道每句话撒侦探都听到了“鸥学姐只是想要一个人出去闯一闯,她还年轻,但是不代表她不爱你,你要是喜欢为何不追过去,有时候有联系远比没联系,复合的可能性高,就算不是恋人,难道朋友都不可以吗?当然你也可以在ZM等,毕竟那里就在GM旁边,你随时都可以看她,你自己决定,可以联系我”

贾刘说完没等撒侦探回答,就快步赶上吴漂亮和何速,何速留下和撒侦探交接,贾刘送吴漂亮回家,吴所谓依旧在门口等着,接下来的日子倒是很平静,贾刘和吴漂亮一起学习,撸狗,玩游戏。

“五块,让我抱抱”吴漂亮依旧在和五块斗争,五块也逐渐接受了吴漂亮,只要贾刘在场,五块就老老实实接受吴漂亮的蹂躏,但是贾刘一旦离开,五块就开始放纵,谁也管不住。有时六元都要受些欺负,好在吴漂亮看不过去,总是护着六元,六元也跟吴漂亮越来越亲。

寒假期间,何速和撒侦探在处理侦探工作室,接到贾刘的邀请,说是照旧一起吃年夜饭,带上撒侦探和蒲鱼,他还邀请了吴家和一贾人。邀请吴家纯属意外,春节之前,有一天贾刘送吴漂亮回家,吴爸吴妈发现了贾刘的存在,邀请贾刘一起吃饭。

贾刘趁机邀请吴漂亮一家到车王之家,说是自己这么多年是一个人,很久都没好好过过春节了。说得可怜,吴妈立刻说必须去,肯定去,吴漂亮这家伙真能装可怜,和吴所谓对视一眼,贾刘走了之后,吴所谓却无请告诉她“你才知道,傻”

吴漂亮觉得吴所谓欠揍,却因为许久不见问道“你最近在忙什么呢,都不怎么能见到你”

“你终于知道关心我了~”吴所谓调侃着,却没想到吴漂亮会认真回答

“我心里一直有你,你在忙什么呢?”吴漂亮想着自从不在一个学校,两个人关系似乎没那么紧密了,趁着放假抓紧关心一下,“不会是那个女生吧?我上次看见那个,你们什么关系啊?她叫什么名字来着,鬼?鬼?鬼可云,我想起来了”

“嗯”吴所谓坐到一边,不想多聊,“那个女孩子长得挺可爱的,就是有些胆小,你不会干了什么喜欢你就欺负你这种傻事吧,我告诉你这可是追不到女生的”

“你想过见一下白大神吗?”吴所谓突然冒出来这一句,吴漂亮没有料到,“他最近怎么样?”吴漂亮不再调侃,很正经地坐在一边,“不好,他魔怔了,对所有女生都有种抗拒,折磨的念头”

“发生什么了?”吴漂亮总觉得心有不安

“没什么,不过就是整了整几个女生,你要不要劝劝他”吴所谓不在意地说着,“找时间吧”吴漂亮想了想,“那我们下个尖叫惊魂夜见”

“这是什么鬼?”

“我们color7的活动,你一定要来啊,姐”

“行行行,我先去休息了,那天叫上我”吴漂亮就去休息了

吴漂亮无意跟贾刘提起尖叫惊魂夜的事情,贾刘眉头皱了一下,他确实知道白大神在圈子里的一些传闻,毕竟都是富二代,就是看着吴漂亮的样子似乎什么都不知道,吴所谓邀请吴漂亮这件事到底目的是什么,他不确定,只是笑笑说“带我见见世面呗”

“你还有什么没见过,有钱人”吴漂亮调侃着“那天我叫上你”

贾刘以有工作为由,把吴漂亮一个人留在屋里,打了吴所谓的电话,“邀请漂亮去尖叫惊魂夜是谁的主意?”

“...”对面没有声音,过了很久,吴所谓才缓缓说道“我想让她阻止白大神”

“你有没想过会让事情变得更坏”

“不可能,白大神很在乎我姐,他肯定不想让我姐失望,一定会停下来,只要他停下,别人也就不敢在干什么了”

“白大神对你这么重要吗?”

“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而且我姐也肯定不想看到因为自己而让小时候的伙伴变成魔鬼吧”

“我知道了,我会陪着她一起去,就这样吧”贾刘挂了电话,发了条短信,回到房间陪着吴漂亮,而电话那边,吴所谓对着对面的女生说道“你放心吧,我姐会阻止这一切,赵星儿不会痛苦很久了,下个尖叫惊魂夜就解脱了”

对面的女生点点头,抬起头来,竟是鬼可云“谢谢你,我就知道你是个好人,你能救我,肯定也能救星儿”

吴所谓却想着,好人,大家对好人的定义都这么简单吗?还是因为她们两个太像了。吴所谓没有忘记第一次见到鬼可云的时候,是尖叫惊魂夜,那是甄红和白大神提出来的,说是整蛊游戏......


评论(1)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