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五十一)

吴所谓没有忘记第一次见到鬼可云的时候,是尖叫惊魂夜,那是甄红和白大神提出来的,说是整蛊游戏,可是当吴所谓打开油桶的时候,看见的是受了惊吓的鬼可云,因为自己穿的是画着香蕉的衣服。

鬼可云说得第一句话是“香蕉哥哥,谢谢你救我”鬼可云站起来,糯糯小小的样子,像极了吴漂亮第一次出现在吴所谓面前的模样,北方慢车爆炸案的幸存者,也是瘦小的样子,也是香蕉哥哥,竟让自己的铁石心肠软了些,将她放了出来。

但是吴所谓不敢明着反抗白大神,只能想了办法,让鬼可云不要喊,不要表现出害怕,慢慢白大神就会转移对象的。另一方面,在白大神面前表现出不好玩,没意思的样子,白大神他们果然物色上了新的整蛊人物,鬼可云的朋友赵星儿。

吴所谓告诉鬼可云,她可以脱离苦海了,只要她把赵星儿骗来,鬼可云觉得这样不好,拒绝了,吴所谓也没有多说,只是说如果她随时改变方法,都可以告诉自己。鬼可云遭受的整蛊越来越可怕,她无奈只能答应吴所谓的要求,她实在是太害怕了。Color7盯上赵星儿之后,鬼可云的生活轻松了些,和吴所谓的关系也好了很多,她知道他也是color7的一员,始终保持着警惕,不敢靠近。

可是每天看着星儿的痛苦,鬼可云还是来找了吴所谓,拜托他救救赵星儿,吴所谓一开始没打算答应,可是鬼可云总是来找,他还是松了口,答应了她。

他知道要阻止白大神只能靠吴漂亮,但是吴漂亮一旦出现,就说明是自己出卖了白大神,他不会放过自己的,还不知道会怎么处理自己呢,连后果都不敢想象,就这么轻而易举地答应了对面的女孩,他什么时候变得不像自己了。

尖叫惊魂夜当天,吴漂亮的出现,确实阻止了白大神,白大神正准备责备吴所谓出卖自己,去没想到贾刘边说边出现“我就说了吧,有些人因为你而折磨别人,你还不信,我没说错吧”

“是你?”白大神恶狠狠地问着

“圈子里都传遍了,全国第一富二代,白大神喜欢折磨女人,估计是受了很重的情伤,呵呵”贾刘阴阳怪气地说着

“走着瞧”白大神丢下手里的棍子,就要离开

“是因为我,是吗?你这么伤害别人”吴漂亮看了眼躺在地上血肉模糊的女生,张了张嘴,问出了口

“...”白大神没有回话,“你要是恨我,折磨我就好了,其他人不值得你这么费尽心思,你折磨她们,心里可痛快了?要是我伤的你,我负责”吴漂亮捡起棍子,走向白大神,把棍子放在他手里,举起手就要往自己身上打,白大神却停住了棍子“我以后不会了,也不是你伤的我”白大神甩了棍子,离开,吴所谓走上前,“姐”

吴漂亮一巴掌打了过去“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”

吴所谓捂着脸,贾刘走上前把吴所谓护在身后,说着“可以了,这种糟心事知道有什么好的”

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吴漂亮质问着贾刘,“最近知道的,只是不知道这么狠罢了,先把这女孩儿送到医院吧”

吴漂亮留下一句,回头再收拾你,和贾刘扶起地上的女孩,送去了医院,而呆在原地的吴所谓看着躲在阴影里的鬼可云,说了一句“到此为止,我不是什么好人,以后也不必见了”转身走了,去和白大神汇合,鬼可云忍着哭泣,看着吴所谓离开的身影,连句谢谢也不敢说出来,痛恨着自己的软弱,站到腿麻了,蹒跚地离开了这个地狱。

而吴所谓到了color7的俱乐部,甄红就冲上来,说“是不是你出卖了我们,就我们几个知道这些事,是你把你姐带来的吧”甄红一拳就要打到吴所谓脸上,白大神却吼了一声“够了,不是他”

“如果是他,他姐不会打他的”白大神看着吴所谓脸上的巴掌印,明显是惹怒了吴漂亮,白大神知道吴漂亮对自己确实不同,所以自己不想让她看见这一面,但是吴所谓也同样有着这样的软肋,他也不想让吴漂亮知道,所以自己当时才敢拉吴所谓入伙,因为知道他不会告密。

“贾刘,我记住你了”白大神恶狠狠地说着,“那就这么算了,赵星儿就不管了”甄红问道

“赵星儿也差不多了,难不成真的要把他们逼死吗?”何漫画出声,“今天就这样吧,我还有事先走了”

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离开了,吴所谓看了一眼白大神生气的后背,离开了,出门打了个出租。而吴漂亮和贾刘将女孩儿送到了医院治疗,医生看伤的时候,眼神实在是古怪,然后把贾刘叫了出去,那女孩儿睁开眼睛,里面却没有光,吴漂亮看着那毫无生机的眼睛,终究是刺痛了。

“对不起,是我的错,害你受了这么多的苦”

“为什么救我?”那女孩儿看着天花板,毫无波动地说着话,“我不知道你想轻生”吴漂亮知道一味地劝解活下来,只会让真心想死的人更痛苦。

“呵”女孩儿闭上眼睛,屋里陷入安静,外面医生说道“贾刘先生,您是不知道白大神下了命令,所有医院不准治疗吗?您多保重吧”

贾刘有些惊讶白大神的狠绝,他点点头,然后走进了病房,“白大神之前下了命令不让医治,你到底是怎么听到现在的”女孩儿睁开眼睛看了过来,却在看见吴漂亮的脸时,受到了刺激,想要划花吴漂亮的脸,贾刘将吴漂亮护在怀里,将医生叫了过来,制止这个女孩儿。

女孩儿被打了镇静剂,睡了以后,贾刘带着吴漂亮离开,送她回家,告诉她有任何问题,跟自己联系,吴漂亮点点头,走进了楼道,却没有回家,而是等到贾刘离开,打车去了白大神家。

而那边贾刘回到车王之家,就看见等在外面的......


评论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