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五十三)

贾刘揉了揉眼睛,不敢相信这一切,这曾经自己梦寐以求的场景就这么出现在自己眼前,“傻站着干嘛,下来吃饭了”吴漂亮摆好碗筷看着还站在原地的贾刘,贾刘走了下来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不欢迎?”吴漂亮坐下看着“为了谢谢你,特意给你做顿饭,不好吗?”贾刘看着眼前的饭菜,说不感动是假的,但是却还是有一丝苦楚,她似乎还是把自己当做外人,贾刘却不敢说出来,只是笑笑“那我可要好好尝尝”

“真挺好吃的,你不做厨娘可惜了”

“是吗?”

“对了,你当初为什么开餐厅啊”

“不是我开,是当时白大神也觉得我做饭好吃,说要投资我,我那段时间一直在做吃的”

“因为失恋了吗?”贾刘夹了口菜吃着

“嗯,他们都不知道,只以为我喜欢做菜,其实我最讨厌做饭了,太麻烦了”吴漂亮抱怨着“但是我那段时间疯狂做菜,他们吃腻了,也不想浪费食材,就把我当工具人,他们贩卖,所以就开餐厅了,只是后来走出来以后,就没怎么动过手,餐厅也就一般了”

“那今天真是小生的幸运咯~”贾刘抓紧喝了两口“可要珍惜啊”

“你知道就好”

“春节之后,我们去GM一趟吧,鸥学姐说她招待我们,怎么样?”

“可以啊~我也想出门看看了”吴漂亮知道贾刘只是想让自己开心些,没有拒绝的理由,而且她确实想鸥鸥了,她最近一直在拍戏,自己都不敢打扰鸥鸥

除夕那天,贾刘去接了吴爸吴妈来车王之家,然后带着吴所谓和吴漂亮一起按照吴爸吴妈的单子买年货,又去工作室接了何速、撒侦探和蒲鱼,这倒是车王之家难得的热闹,大家都很开心,贾刘几个年轻人一起打游戏,撒侦探则跟吴爸吴妈聊天,倒是和谐得很。

晚上,几个年轻人一起出门放烟花,撒侦探和吴爸吴妈包着饺子,想着吉祥的彩头,何速说着,“你们知道吗?你现在跟什么人一起吃饭,就代表未来一年你会跟什么人相处”妹妹,谢谢你,过得很好,没有让我责怪自己,我想妈妈也会欣慰的

“干杯”大家举杯,庆祝新年的到来,“新年快乐”“福如东海”“寿比南山”“哈哈哈”大年初一,吴爸吴妈带着吴所谓到各家串门,留下吴漂亮,知道她不喜欢应付这些亲戚,也就没带上她。

贾刘吃着早餐的时候,对着大家说“过几天,我和漂亮要去GM市看鸥学姐,你们要一起吗?”场面一度尴尬,何速说着“我没空,我还要处理工作室,你们都不知道这家伙的东西有多乱?哎~”

“师傅在哪儿,我就在哪儿”蒲鱼很认真地说着

“我还没做好准备”撒侦探笑笑直接说了出来,“但是我要礼物”邪魅一笑看着贾刘

“行啊,想要什么都可以”贾刘笑笑说着,很大方的样子

“我们可是会列单子的,你跑不掉的”何速打趣着,大家吃了饭,整理下屋子,何速和撒侦探、蒲鱼就离开了。

出了门何速跟撒侦探,“什么时候贾刘也这样莽撞了,是因为跟漂亮待得时间长了吗?”

“不是,是因为他知道我不在意”撒侦探笑笑,他跟贾刘说了投资的事,他想缓一缓,贾刘知道自己还喜欢鸥鸥,所以才问自己有机会要不要抓住,可是自己确实没有做好准备,做朋友太难了。

贾刘订好了日子,大年初四去GM市,问吴爸吴妈还有吴所谓要不要一起,他们说还有很多亲戚要去拜访,还有些事情要做,就不去了,所以只有贾刘和吴漂亮一起去,贾刘订好了机票,准备好了一切,吴漂亮只需要出发就好了,至于具体行程就交给鸥学姐了。

而出发之前,何速拉着吴漂亮一起玩游戏,说是自己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,把工作扔给了撒侦探,让她一定要陪自己放松一下,几个人上线,挑了个剧本,这次何速挑的是新开的恐怖版本,《恐怖童谣》,吴漂亮有点害怕,拉着贾刘一起,因为最近家里亲戚多,吴爸吴妈的心宽,居然让吴漂亮住在车王之家,吴漂亮知道的时候,觉得自己果真不是亲生的...

吴漂亮拉着贾刘,何速拉进来Jackson,Jackson把蓉瑜伽和白保险拉了进来,“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女朋友”

“前女友,说清楚”“说什么呢?谁是你女朋友”

“马上就是现女友了”“不是说你小白哥”

“想得美”“吓我一跳”

“鹅鹅鹅,好像没那么可怕了”

“这是什么游戏啊?”蓉瑜伽看着黑黑的屏幕问着

“剧本杀,可好玩了”Jackson推荐着

“我不玩,太可怕了,我退了,你们慢慢玩”

“诶,别走啊,那我也先走了,回头再说”Jackson和蓉瑜伽都退了出去

“这怎么玩啊?你们还有人吗?”贾刘问了一句

“等会儿,我拉个人进来”白保险说了句话

“我也去拉个人”贾刘看着手机上提示的上线信息,发了个言,就把魏学长邀请进来,没想到魏学长一进来就抱怨“你们知道吗?我最近可倒霉了,你们谁能收留我这个小可爱啊,我实在是没地方了,呜呜呜┭┮﹏┭┮”

“学长怎么了?”吴漂亮问道

“我不是要出道了吗?”

“嗯”

“结果我们队c位跳槽了,公司把我们冷藏了,我辛辛苦苦这些年都打水漂了,┭┮﹏┭┮,我太难了”

“你别听他哭穷”贾刘直接揭穿,“贾刘有你这么没有良心的人吗?我容易吗?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?”

贾刘看了一眼等着自己的吴漂亮说道“他有出路,他已经驻唱,找新的东家,我都帮完他了”

“嗯”

“我不冷血无情,你知道的”

“嗯”

“当我没说”贾刘看着一脸敷衍的吴漂亮,觉得把魏学长拉进来就是个错误。没想到事实证明,真的是个错误......

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