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五十四)

“当我没说”贾刘看着一脸敷衍的吴漂亮,觉得把魏学长拉进来就是个错误。没想到事实证明,真的是个错误......

白保险拉进来一个女生,女生介绍了一下自己,“大家好”吴漂亮就看向旁边的贾刘,无声吃瓜的表情,贾刘也听出来,就是那天的蓉女警

“你好”吴漂亮说着,忍住了笑意,贾刘何速还有魏学长都打了招呼,“人齐了,那就开始吧”何速开了本

大家开始选角色,吴漂亮选了公爵夫人,选完却发现死者是公爵,只能呵呵两下,忽视贾刘的脸色和目光

何速有了之前的经验,快速选了律师,白保险选了邮差,魏学长选了管家,只剩下侦探和一个女性角色,何速开麦说了句“其实我觉得女生也挺适合你的贾刘,哈哈哈”

何速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,吴漂亮想象了一下画面,觉得好笑,没忍住笑出了声音,更好笑的是,蓉女警说“我没意见”

贾刘选了侦探,他是记住了何速睚眦必报的性子了,以后可不能再惹了。进了本以后,魏学长首先出了声“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是全英文本,我看不懂怎么办”

“其实旁边有翻译,你可以点一下”白保险实在是扛不住魏学长的哀嚎,告诉了他一声,因为这个游戏,对方不关麦,你也没办法,只是忍着

“谢谢你,你真是个好人”魏学长总算能看明白了,也安静了许多,贾刘一步步带着大家一起找寻真相,却发现了公爵夫人和管家的奸情,尤其是魏学长那欠揍的话,还有吴漂亮的配合,让他无奈,身边的这个小傻瓜,自己是不舍得动手,她撒个娇自己就得认输。

不过别让他看见魏学长,他一定会讨回来的。找到真相之后,没想到却直接打开的第二部,中间白邮差居然死了,还需要15分钟内所有玩家在线而且新进来一个人,几个人只能想办法找人,白保险只能坐在观众席看着一切。好在何速联系上了Jackson,新的游戏开始了,Jackson成了猎人,人物关系发生了变化,律师摇身一变成了公爵,蓉女警成了未来的公爵夫人,关系复杂狗血,但是贾刘没想到更复杂的是这居然是个精神疾病本,绕得脑袋疼,要不是自己有些心理学的知识,不知道要玩多久,从晚饭到现在5个小时了,太难了。

总算找到了真凶,蓉女警,就听见白保险在观众席看着剧本真相,“居然是你杀的我,你还同意了”不甘心地说着,原来是蓉女警那里有个弹窗,问要不要杀了白邮差,她点了同意。“这样才有趣嘛”蓉女警辩解道,白保险却没有说话,Jackson却说“漂亮姐姐,你说这是不是跟我们那天一样,何哥哥,也是选了同意”

“不要提了,我那天死得可冤了,就因为我找到了关键线索,哼”吴漂亮不服气地说着

“那我也不能输,不是”何速笑笑解释着,“那天怎么了?”贾刘问着

“就是我们几个玩游戏,何哥哥是凶手,漂亮姐姐是他的女朋友,漂亮姐姐搜线索的时候,发现关键线索,系统提示是否杀人灭口,何哥哥选了同意”Jackson解释着

“诶,你普通话进步好多啊”吴漂亮夸奖着

“有吗?”Jackson听见被人夸,很开心

“有很大进步呢”何速也夸了两句

“可能是因为我最近在拍戏,练台词”Jackson解释着

“你在拍什么呢?缺群演吗?只管饭管住的那种”魏学长问道

“emm?好像缺,我帮你问问”Jackson想想说道

“你真是个好人啊”魏学长拍着马屁,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和漂亮明天一早的飞机,我们撤了”贾刘说了句话,就要退了

“你们明天去哪儿?”魏学长问道

“GM市”贾刘回着

“诶,我也在那拍戏,你们有空可以来找我啊”Jackson听见,说道

“可以啊,有时间我去找你玩”吴漂亮是真的喜欢Jackson,觉得跟自己特别的合拍

“我们下了”贾刘拉着吴漂亮回了房间,“早点休息,明天一早的飞机,我叫你起床”吴漂亮洗漱完毕,准备睡觉却有敲门声响起,“进来”吴漂亮知道是贾刘来给自己讲故事了,贾刘推开门走了进来,拿着书,“这次是什么?”

“小红帽”

“我很期待哦,你的改编,哈哈哈”吴漂亮靠着床头,笑笑看着贾刘

贾刘坐在床边,调好灯光颜色,放好舒缓的音乐,缓缓说着“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小红帽,她很可爱,是世界上最聪明可爱的人,她因为时常带着红色的帽子,而被人们叫做小红帽。有一天小红帽在森林里遇见了一只大灰狼,她有些害怕,想要跑走,却发现了大灰狼的嚎叫,是因为受了伤,她大着胆子走过去,帮大灰狼包扎了一下。然后从那以后,大灰狼时常跟着她,每次小红帽一进森林,它就跟在身后,有一次他目睹了外婆打小红帽,就把外婆变成了狼外婆,自己成了猎人打死了狼外婆,小红帽很伤心,但是也很感激猎人。然后小红帽就和猎人住在了一起”

“那小红帽知道那就是大灰狼吗?”吴漂亮呢喃着,“你觉得呢?”贾刘问道,吴漂亮却没有回答,睡着了,贾刘将她放平,盖好被子,关了灯和音乐,一个晚安吻,就离开了,只是这次不是额头而是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后记

吴漂亮和贾刘结婚那天,大家玩起了默契考验,“你们第一次接吻?”魏学长八卦问着

“这个太平常了,应该问你们互相第一次吻对方是什么时候?”何速换了个问题,“你告诉我这有区别?”魏学长不服气问着

“当然有了,不信你听听看”撒侦探淡然等着撒侦探打脸

“我就不信,你们说说看”

“天台,高一,我把他扑倒了”吴漂亮害羞说着,何速看着贾刘的模样就知道,这家伙贼得很,肯定有后招

“你呢?”

“肯定一样,你还问”魏学长说着

“我家,高一,她不知道”贾刘笑笑,魏学长被大家打脸,说道“还真不一样,你不是骗人的吧?”

“什么时候啊?”吴漂亮问道

贾刘贴着吴漂亮耳朵,说着“大灰狼和小红帽”吴漂亮笑得靠在贾刘身上......

晚安啦~明天还有一更,到4月13的内容就都结束了,明天见

评论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