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五十五)

“起床了”贾刘敲着吴漂亮的房门,“嗯”吴漂亮努力睁开眼睛,从床上爬了起来,洗漱完毕,将衣服穿好,把之前整理的行李推了出来,打开门,就看见贾刘已经穿戴好了,只等自己一起出发,贾刘将行李箱拿起来,往楼下走去,吴漂亮紧随其后。

走过餐厅的时候,吴漂亮看了一眼,摸摸肚子,觉得果然吃不上饭,贾刘回头发现吴漂亮看着餐厅,一脸失望的样子,喊了句“走吧,不然晚了”

吴漂亮听见声音,跟上贾刘,坐进车里,往MG航空出发“你说你这么有钱,为什么没有私人飞机呢?”吴漂亮还是想说自己好饿,却没发现自已以什么理由要求贾刘处处为自己着想呢

“下次的吧,私人飞机不在MG,但是飞机餐倒是在,要尝尝吗?”贾刘从后面拿出一盒吃的,倒确实是飞机餐

“谢谢你,总是这么迁就我”吴漂亮听见贾刘的回话,就明白自己越界了,朋友是理解而不是埋怨,吴漂亮接过飞机餐,安静吃了起来

贾刘看着吴漂亮鸵鸟的样子,心里又酸又涩,到底要到什么时候,这个小傻瓜才会正视自己的心,或是肯接受自己喜欢贾刘这件事。贾刘怕吴漂亮噎到,递了杯果汁,聊起了别的话题“你知道,MG每年新年都是有舞会的嘛?”

“那今年为什么没有啊?”吴漂亮提起跳舞有些好奇

“爆炸案,停课,没来得及办”贾刘解释着“明年你还会遇到的”

“那有什么特别的仪式吗?或者传统,这要不是才好玩吗?”

“是有,MG因为是贵族学校,所以舞伴这件事,是要现场邀请的,也是个人魅力的时候”

“那你是不是有很多人邀请啊?”吴漂亮八卦着,星星眼睛看着贾刘

“没有,每次我们四个站在一起,不是喜欢天才的人选择郝张,就是喜欢音乐的选择肖洒,还有就是喜欢个性的选择何速,我没有人”贾刘提起来有些泄气,还叹了一口气

“你肯定是骗人的,大家不都是爱钱的吗?”吴漂亮摇摇头,半点都不相信贾刘的话

“大家确实爱钱,可是有比我更有钱的人啊”贾刘耸耸肩,一脸无奈,不愿提起

“MG哪有比你更有钱的人啊?”

“有啊,魏学长家以前就很有钱的,他正好大我一届”

“魏学长?有钱人?”吴漂亮无法画上等号

“他家投资失败,破产了,投的项目是什么来着?”贾刘想了一下,突然想起来了“黑色郁金香,可惨了,还有命案”

“黑色郁金香案,居然是他们家,哇,那他是真的很可怜啊”吴漂亮想着一个文质彬彬富家公子是经过了多少磋磨才变成这样,吴漂亮感慨的模样,贾刘看在眼里,毫不客气地说道“他家有钱的时候,他也这样,你想多了,他不是你想象中的白马王子,他顶多是个白龙马”

“哈哈哈,鹅鹅鹅,我理解了”两人说说笑笑到了机场,换了机票,过安检,上了飞机,两个小时之后,飞机落下,两个人拿了行李,走到出口,就看见鸥学姐和Jackson一起来接,吴漂亮跑过去,越过Jackson抱住了鸥学姐,“鸥鸥,我好想你啊”

“我也想你的”鸥学姐看着慢慢走来一脸宠溺的贾刘拉着两个行李箱“累吗?”

“不累,飞机挺好玩的”吴漂亮笑笑,挽着鸥学姐,半点没想过贾刘应不应该帮忙拉箱子,鸥学姐看了走在后面的贾刘一眼,看来这段时间自己不在也没什么进展,怪不得找自己了,(*^▽^*)鸥学姐心里笑着

“你们怎么一起来了?”吴漂亮看着鸥学姐和Jackson,“最近我们一起拍戏,你要是感兴趣也可以看看,不是什么大片”鸥学姐解释着

“漂亮姐姐可好看了,你不知道吧,你听说过复仇者联盟吗?跟它有点像”Jackson热情解释着

“复仇者联盟?那是什么?你知道?”吴漂亮看到在一边点头的贾刘问道

“就是一本超级英雄漫画,你知道超人吗?就另外的超级英雄,只是他们聚在一起,就称为联盟,它应该快拍成电影了,你可以等一下”贾刘解释着

“嗯,就是他们要拍了,所以我们要提前拍,蹭一点热度,嘿嘿”Jackson说着

“其实就是为了糊口饭吃”鸥学姐说着“你要是有空,明天我带你去看看”

“好啊”吴漂亮赖在鸥学姐身边,“那正好,明日我有事情需要处理一下,你们一起去吧,晚一点儿我去找你们”贾刘看了眼手机里的短信,抬头笑着说道

“你们来GM住哪里啊?”鸥学姐问道

“我在65酒店订好房间了,王叔知道地方”贾刘说着

“哇,真是有钱人,那可是寸土寸金的地方”鸥学姐调侃着

“很贵吗?”吴漂亮想了想自己的钱,“我说了包你吃喝,所以房费均摊,也就一两百块一天,你放心吧,酒店贵就贵在吃喝了”贾刘解释着

“真的吗?”吴漂亮问着鸥学姐,“嗯,那里住宿确实便宜,就是吃的贵,还不让带外餐”

“那就好”吴漂亮摸摸自己的小心脏,不然就欠得更多了,看来自己得好好攒钱了,好在之前都是吃贾刘的,所以就攒了一些小钱,这次飞机票也是自己花钱买的,早知道就不来了,肉疼~

鸥学姐看了贾刘一眼,笑笑,到了酒店之后,放好行李,四个人就打算出门游玩,吴漂亮和Jackson走在前面,嘻嘻哈哈,贾刘走在鸥学姐后面,渐渐赶上“学姐是生气了吗?”

“你不是说他要来吗?”鸥学姐看着前面打闹的吴漂亮和Jackson,说着

“撒侦探还没做好准备,不过应该不远了,学姐也不差这点时间吧”贾刘说着,却因为鸥学姐看过来的一眼,闭上了嘴,“我尽力,也拜托您高抬贵手,别让功亏一篑”贾刘看了前面的吴漂亮一眼

“功亏一篑?不至于,我应该是帮了你一把,女生意识到你为她花了多少钱,才会发现自己有没有过界,危险关系懂吗?你没想过欲擒故纵吗?”鸥学姐说道

“欲擒故纵?别了,万一入嘴的羔羊,跑了怎么办,这不适合我,至少现在不适合”贾刘说着

“也就是之后会有了~我期待你哦”鸥学姐点了一下贾刘,吴漂亮看了一眼两人的互动,远远喊着“不走吗?”

“来了~”贾刘快速跟上,“想看哪里?”

“逛街啊~夜市,走了走了”吴漂亮拉着鸥学姐向最大的商业区走去,Jackson总觉得有种不安萦绕着自己,等到一天结束才知道,为什么其他人不来了......

提前说一句,晚安啦~,到4月13日的内容趁着清明节更完了,那么到时候再见了~因为个人原因,所以很多tag没有带,也确实不好划分,因为主线是肯定的,所以只带了拆家的tag,明侦的tag是因为何老师,鸥姐,撒老师等等,明侦五季的所有参演人员。see you next weekend ┏(^0^)┛

评论(2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