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二十二)

“撒侦探,你可真是厉害,以后,你就是我MG航空的私家侦探,你可要帮我啊”钱老板哥俩好地搂着撒侦探,邀请他吃饭,饭桌上一个女孩儿带着魏员工出现,吴漂亮和贾刘对视一眼,没有拆穿他们接下来的话。

“这是我女儿,钱多多”钱老板爽朗笑着,对着撒侦探介绍着

“你好撒侦探,今天多谢你”钱多多伸出手,感谢撒侦探,撒侦探虚握了一下,“这是我男朋友魏魏”钱多多介绍完,魏员工说了句“大家好”,钱多多就不管钱老板的难看脸色,径直拉着魏员工坐下

吴漂亮和贾刘没有多说,只是安静吃的饭,更多是撒侦探和钱老板的寒暄,一顿饭结束,回去的路上,撒侦探开着车说“今天谢谢你们,要不是你们,我还不知道又要赔多少钱呢”

“自从和鸥鸥成了男女朋友,我的破案率直线提升,你们说想要什么,我大放松给你们”撒侦探兴奋地慷慨说着

“什么都可以吗?”吴漂亮想了想问道

“嗯,什么都可以”鸥学姐替撒侦探回答道,回头笑看了一眼,想起今天早些时候三人的谈话,“鸥鸥,我们帮撒撒破案,有奖励吗?”吴漂亮很期待地问着

“不过是帮忙翻翻,奖励算不上吧”贾刘想起撒侦探的生活状态,还是拦了一下吴漂亮,怕她提过分要求,不过想想万一知道她的心愿,是不是自己也能多走进一步呢,后面依旧没拦着

“应该有,以我对他的了解,他应该会”鸥学姐笑笑看着打着小算盘的吴漂亮,想着她终归不会提出过分要求的

“那我要他收我为助理,帮忙破案,感觉很有趣呢”吴漂亮言语中满是期待,鸥学姐一脸意料之中,贾刘默默记在心中,吴漂亮喜欢破案

“不是什么都可以的”撒侦探及时阻止了鸥学姐的话

“你怎么这么小气呢~真是”鸥学姐瞥了撒侦探一眼,没说话,撒侦探也不太好意思,硬着头皮问道“你想要什么啊~吴漂亮”

“我想当你的助理,跟你一起破案,成为小兰”吴漂亮到是没注意那些细节,只是说着自己想说的话

“哦,这个啊,可以可以”撒侦探急忙答应,一面鸥学姐不开心,觉得丢了面子“欢迎你随时来啊”

“我也算一个吧”贾刘在后排举了举手,“我想当柯南的”

“你们两个有趣啊,不过今天你们是不是该回学校了,现在快三点了,我送你们回家,收拾一下,该回学校了”鸥学姐笑得灿烂,柯南和小兰,有趣得紧

“是啊,该回学校了,不过成绩是不是也出来了,我还没看呢”吴漂亮拿出手机开始查成绩,刷新半天还没出来,贾刘看着紧张的吴漂亮说着“成绩出来,查的人多,难免不会卡”贾刘安慰着吴漂亮,边用自己的手机查着成绩,很快出来,拿给吴漂亮看

“哇哇~我过了”吴漂亮激动地抱着贾刘,乐得开怀,“皇天不负苦心人啊,不枉我辛苦了几个晚上啊”贾刘被吴漂亮抱得开心,就看见鸥学姐透过反光镜看着自己笑得甜美

“不好意思,激动了”吴漂亮反应过来,就松开了,抱着手机笑容一只挂在脸上,发信息告诉吴所谓,让他把自己的行李箱拿到楼下,自己去拿直接回学校了

贾刘瞥到了信息,也让管家把行李准备好,直接送到学校。几个人先去吴家拿了吴漂亮的行李还有吴妈做的小吃,点心之类的,然后又去了工作室,鸥学姐整理行李,吴漂亮把点心拿出来分享,几个人休息一下,撒侦探整理今天的案件,接着结案陈词,贾刘就坐在吴漂亮身边陪着。

鸥学姐整理好,撒侦探送三个人回了学校,然后把车还给了贾家的司机,回了工作室,吃着吴漂亮的点心,数着钱老板打过来的钱,很是开心。

而那面回学校的三人,遇见了骑机车回校的何速,四个人一起约着晚上吃饭,约了顿学校的火锅,这次是鸳鸯锅,三人分享了今日的见闻,何速说下次破案也带上他,他也很好奇,鸥学姐答应了。吃饭中间,摄影社有事,鸥学姐被叫走了,桌上只剩下三个人。

何速隔着火锅的热气,对着吴漂亮说,“漂亮,你觉得我人怎么样”

“很不错啊”吴漂亮吃着羊肉,有些烫嘴,

“那你觉得我当你哥,怎么样?”何速喝了一大口汽水,红着脸问着

“怎么突然说起这件事了”吴漂亮眨了眨眼睛,恢复了清明,想起了那年把自己丢给甄化学的哥哥,可是那时弥留人间时,听到何速说着他只是晕了,不是丢下自己,他只是以为自己被蝴蝶枪王杀了,似乎没那么难以接受

“就突然觉得,想有一个妹妹,你很合适呢”何速是在找不到合适的理由,告诉她离开吴家,走向自己

“你不会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吧?”吴漂亮笑笑,“不过今天开心,我答应你了”

“不是”何速还在反驳着,就听见吴漂亮答应自己了“你说真的嘛,那好你放心以后若是有人欺负,只管跟哥哥说,哥哥会保护你一辈子的”何速说得认真,像极了小时候的哥哥,也是这么说着保护自己的话,吴漂亮举杯敬了何速,两人连干几杯,贾刘旁边看着也插不进去。

直到何速被外语社叫走,只剩下贾刘和吴漂亮,两人吃完火锅,付了钱,一起离开,回宿舍的路上,吴漂亮问道“你喜欢柯南?”

“嗯”

“那你有所有的名侦探柯南的漫画书吗?”

“有,很多,全集都在,很多都是日本原版,还有动画版,你要来看吗?”

“好啊”

“那下次放假我们一起看”

“看时间吧”吴漂亮没有给准话,只是模糊应着

贾刘却没有松口,但也没逼着吴漂亮答应,只是以退为进,说了句“我等你”

两个人在宿舍前分别,各回各的宿舍,好好休息准备明天上课的事情。


评论(2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