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二十五)

贾刘讲的很认真,吴漂亮也听的很认真,两人一起学习了很多,零食也空了不少,篮球场上的欢呼声也没有打扰到两人的学习,直到鸥学姐打来电话...

“鸥鸥,什么事,我听不清楚”吴漂亮起身到一边接电话,电话那边是篮球场的欢呼加油声,实在是听不清,仔细辨认后,吴漂亮才听清欧学姐说的是“你来趟篮球场,我们去个拍照的”

“鸥鸥,我有事不能去”吴漂亮拒绝了,鸥学姐只能向郝晨摆摆手,表示无能为力,郝晨大步走过来,抢过电话

吴漂亮以为可以挂电话的时候,电话里传来了郝晨的声音“我要打篮球赛,需要有人拍照,你要是不来,我就...”,吴漂亮听见后,兴奋问道“你居然会参加篮球赛,那我一定去看,你等我”然后就挂了电话,电话那边的郝晨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以为要威胁很多呢,结果就这么简单。郝晨把电话还给鸥学姐,告诉她吴漂亮一会儿回来,把相机给她,就跑去热身,准备比赛。

倒是鸥学姐好奇地跟随着郝晨离开的身影,什么时候吴漂亮这么好说话了,虽然她不难相处,但是她觉得的事情是不会轻易改变的,他居然就这么简单改变了吴漂亮,有趣得紧。那边吴漂亮放下电话,拎着零食,拉着贾刘就向篮球场走去,路上说,摄影社的郝晨上场了,只能让自己拍照了。

贾刘被拉着走,听见这理由倒是没什么想法,心里却很甜,这个小傻瓜,是真的没把自己当外人,不然怎么都没想过问问自己去不去,就拉着自己去了。她不是一贯尊重每个人的吗?都要问一下别人的意见再行动,贾刘只是应和着“嗯”

鸥学姐看见两人的时候,就是吴漂亮拉着贾刘出现,贾刘拎着零食,笑得灿烂,跟喝了蜜一般,鸥学姐把相机给了吴漂亮,问道“北鼻,你什么时候跟郝晨那么熟了,他一句话你就下来了,我的话都不好使”听了这话的贾刘笑容似乎僵住了,可是吴漂亮的下一句话,就让他笑容解冻了

“鹅鹅鹅,是好奇啦~,一个寂寂无名之辈,能否成功突围,我是来吃瓜的,拿好我的包”吴漂亮把包给了贾刘,然后就跑到篮球场上,选了个角度开始拍照。就留下贾刘和鸥学姐两人,鸥学姐歪头笑问着“你就不怕吴漂亮被郝晨带走,郝晨只是说一句话,刚刚坚决不来的吴漂亮就出现在篮球场,你不会这点危机都没有吧?”

“我不会连这点自信都没有吧,学姐,她不喜欢郝晨,只是因为好朋友,soulmate,OK?”贾刘拎着零食跟着鸥学姐坐在了第一排

“蓝颜知己,你不担心”鸥学姐还在试探

“担心,可不能表现出来,我怕她跑了”贾刘从零食袋里拿出一袋零食递给鸥学姐,“你还算聪明,你要是追不到吴漂亮,只有两种可能,你不喜欢她,要不她爱上别人了”

两个人看着吴漂亮跑来跑去,“吴漂亮拍照很好看吗?”贾刘好奇问着,想要多了解点

“确实不错,你看”鸥学姐把手机里的照片打开给贾刘看“我可以翻翻吗?”贾刘礼貌问道,“我把照片发给你吧,你收好”鸥学姐选了几张和吴漂亮一起,还有吴漂亮自己拍的照片发给了贾刘“这些都是郝晨拍的”

“他拍的很好看”贾刘由衷地感慨着,照片里的人真的很美好,原来这张照片是郝晨拍的呀,羊角辫,少女感十足。

贾刘把照片设为桌面后,专心看着吴漂亮跪在地上拍照,很是认真。不一会儿,一只手伸到眼前,“水”吴漂亮说着,贾刘把水递给了她,吴漂亮拿着水走到郝晨那里,把水给了他,然后把相机也一并递给了他,让他看看自己拍的怎么样。

“很不错,孺子可教啊”郝晨看着觉得拍的很棒

“你占谁便宜呢?”吴漂亮跳起来拍了郝晨一下,贾刘以为郝晨会出问题,准备起身保护吴漂亮的时候,却发现郝晨只是愣了一下,却没有出手过狠,只是揉揉吴漂亮的头发,说道“你啊,悟空你就从了为师吧”吴漂亮又想跳起来打,没想到被按下,蹦不起来,气得鼓鼓的,“哈哈哈”郝晨喝了水,把水和相机都还给吴漂亮,上了场。

吴漂亮把水放在一边,然后拿过贾刘手里的水,直接喝了一口,然后就准备接着照相,却被贾刘拉住了,“那水给我吧,你拍照不方便拿着,我帮你看着”吴漂亮想想,就把水给了贾刘,然后去拍照。

“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说有自信了”鸥学姐靠过来悄悄说着“这丫头都不在意你喝了的水,这半瓶水太明显了”

“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,她若是喜欢任何一个人,总会有些差别,即使她身边有很多优秀的人,但一旦她选好了,那就是很明显的差别,比如这个”贾刘晃晃自己喝过的半瓶水,笑得甜蜜

倒是鸥学姐有些揶揄,本来是为了调侃,没想到被塞了满口的狗粮,不想聊了。“其实撒侦探很好,”贾刘突然提起来,看透了一切的眼神

“你也看到了”鸥学姐有了吴漂亮的话,反倒没有那么意外了

“嗯,分手也没什么不好,彼此冷静一下,遇见新的人,也许就会发现彼此的好,也会更珍惜,不是吗?我也会告诉撒侦探的,所以你不必担心,分手会造成多大的影响,学姐”贾刘说着心里话,鸥学姐听了倒是入了心,觉得确实如此,看着贾刘的目光也似乎亲近许多

一声哨声,比赛结束,MG高中第一次赢了,郝张拿着奖杯,走向了对面的啦啦队长。吴漂亮也从镜头中,看清了那个女生,原来他们挨得如此的近,想着想着...

就听见吴所谓的手表开始发出警报,吴所谓立刻找寻吴漂亮的身影,就看见吴漂亮整个脸都在单反相机之后,看不清。吴所谓向吴漂亮跑去的时候,听见警报的白大神也往吴漂亮走去,两人还没到,郝晨走向了吴漂亮,拿下了单反相机,看着照片,站在吴漂亮身边,实际上用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“你要是想,我可以杀了他,不死也会丢了半条命”

评论(3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