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二十六)

听了郝晨的话,吴漂亮笑笑“是我欠他的,他幸福是件好事,你们的恩怨,你们自己算,别带上我”然后就离开郝晨,走到贾刘旁边坐下,贾刘笑着递给她一包洋芋片,已经打开,吴漂亮吃得很开心,两人聊天聊得很投入。

吴所谓看见这幕的时候,警报已经弱了很多,消失了,而白大神站在吴所谓旁边,有些痛苦问着“我是不是已经错过了,没机会了”明明知道答案,却无能为力,总想抓住最后一点,哪怕只有一点

吴所谓转头看着痛苦的白大神,说道“嗯,如果你没有和她拉开距离,那一定是你,是你没有承认她的身份,看上去是保护她,可是我姐不一样,她...她需要一个能长长久久陪在身边的人,贾刘可以。你身上的束缚太多了,你的崇拜者们,让我姐无法相信你,也无法接受那样的生活,她想要的是平静,明明她很多时候都不安静”分析得彻底

“如果,没有那么多崇拜者,是不是她就会选我了”白大神不甘心地问着

“不会,是因为你的崇拜者喜欢你,这是种幸运,也是种你要承担的义务”何漫画充满暗黑气息,在两人后面悄悄说着“所以你们也许有缘,却注定无分,林子这么大,还有别的女生呢,何必纠结于此,你要什么人没有,你可是首富之子。”何漫画拍了拍白大神,穿过两人上了车,准备回学校。

吴所谓走向贾刘和吴漂亮,把吴漂亮的零花钱银行卡给了她,然后简单告了别,上了回实验高中的车,白大神没有再看一眼,他终于死心了,因为他看得出来吴漂亮到底喜欢的是谁,也终于知道自己没了机会,径直上了车。

篮球比赛结束,人人都知道MG高中的天才郝张和实验高中校花之一的田灵儿交往了,金童玉女,但是由于谈恋爱,郝张的成绩有所下滑,而郝晨的成绩却一路上升,郝妈妈为此经常和郝张吵架,倒是很关心郝晨过得如何,时常问候。

而郝晨因为这一场篮球赛出了名,被很多人认识了,最后三分球使得MG高中取得胜利,而且还是摄影大神,得过无数的奖,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之一,走到哪儿都有人认识,郝晨一时有些不习惯,但确实很喜欢这种被人在乎的模样。

吴漂亮不止一次地在两人的秘密基地调侃道“你这是咸鱼翻身啊”

郝晨也不反驳,只是笑笑,享受这安宁,这是这么多年,自己第一次安下心,这种感觉似乎还不错。“你好像我的吉祥物”郝晨看着眼前啃着鸡腿,满嘴油的吴漂亮说着,

“那还不进贡些好东西,我这个吉祥物好照看你啊”吴漂亮伸出手朝着郝晨摊平,动了动

郝晨重重拍下,“得寸进尺”两个人相视笑笑,“谢谢你”郝晨由衷说着,吴漂亮是第一个没有因为自己冷漠而却步的人,她的阳光感染了自己。

而篮球赛结束,何速到GM去参加全国外语比赛,取得特等奖的好成绩,回来之后,拿奖金请大家在外面吃饭,郝张因为忙着谈恋爱,和女朋友看电影,没空去,只是替女朋友要了棵樱桃树,说是要爱情的信物。而肖洒因为音乐社有比赛,要排练还要忌口,所以就没有参加。

知道消息的吴漂亮笑笑,真爱和强求的区别,原来这么明显,曾经他那么忙,忙到都没时间看自己一眼,却有时间和她一起看电影,推掉朋友的聚会。她似乎越来越明白自己为什么和贾昀走不到最后了,也越来越能理解他了,也许有一天自己可以正大光明和郝张说话,成为朋友。

吴漂亮邀请了鸥学姐和撒侦探,还有郝晨,何速带着关键时刻可以付钱的贾刘。殊不知吴漂亮很早就问过何速的庆功宴,贾刘会不会去,知道他会去,才答应的何速。几个人点了七八盘菜,一起吃了起来,中间贾刘还让人送了些烧烤,大家吃得很开心。

还玩了游戏,用微信掷骰子,点数大的发红包,最后贾刘、郝晨、何速还有鸥学姐都把红包给了吴漂亮,因为他是唯一不挣钱的人。何速有机车维修,郝晨有外拍,鸥学姐有广告模特费,贾刘就更不用说了,而撒侦探把所有钱上交给了女朋友鸥学姐。

六个人约好,之后的国庆节七天假一起出门旅行,郝晨负责照相,撒侦探开车,贾刘出钱,何速负责计划,两个女生就好好享受就好了。

“中秋节快到了,我们打个赌好了”何速提议着“看看我们有没有默契,每个人写一个数字,如果一样,就不受惩罚,如果不一样,那就出个节目参加中秋晚会如何?”

“我也要参加吗?”撒侦探不可置信地问着,自己都毕业多少年了

“我们学校好像没规定全部都是校内人员吧”贾刘仔细想想说着,完全没注意撒侦探笑得多开心

“他知道,故意说的”鸥学姐直接揭穿开了,“别闹他们了,我可以啊”

“那我也可以”撒侦探表态到

“我没问题,都一样”郝晨无所谓地说着

“我也没问题,试试吧”吴漂亮激动说着,跃跃欲试,“我也可以”贾刘举高手表示没意见

“那就一到十,随便选一个”何速将纸笔发给大家“写完一起亮就好了”

“三,二,一”

“不是吧,你们为什么不写六啊,我们正好六个人吗?”

“我还十全十美呢”

“我喜欢五,我的姓”

“万物皆于一,你们不懂”

“我是因为六六大顺才选的”

六个人四个答案,结果不言而喻,“我们建个群讨论下中秋节目吧”何速放下纸无奈说着,然后夹了口菜,吃着吃着就忘了这些事情,吃完大家一起回学校,这次正大光明走的正门,老师也没意见,毕竟全国特等奖可是个活招牌。

几个人加了群,没事就聊聊,倒是热闹得很,但是说的很多都跟中秋节目无关,临近中秋一周,还是郝晨问了问中秋到底表演什么,大家才开始讨论。

评论(2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