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五十七)

“你知道我最讨厌得就是你这么神神叨叨的样子......”吴漂亮不耐烦地说着

贾刘听了笑笑,不以为意地说着“可我觉得你就喜欢我这种神神叨叨的样子”

吴漂亮嗔了一眼,说了一句“就你知道”,快步往前走去,“我不知道,不过我知道回酒店的方向是这边”贾刘指着吴漂亮背后的方向说着,吴漂亮听到转身看了一眼,向酒店走去“早知道就不跟你一起来GM了”嘀嘀咕咕说着,贾刘听见笑笑,心想过两天希望你别后悔说了这句话。

鸥学姐因为大大的入狱,而要重新忙于拍摄《烧烤侠》,没有时间陪着吴漂亮和贾刘在GM观光,吴漂亮知道后,虽然有些惋惜,但是还是很识大体地没有多言,只是有空就去片场送一些吃的喝的,看看鸥学姐和Jackson,跟片场人员倒是混得很不错,大家都很喜欢她。

而没有在片场的日子,吴漂亮没有鸥学姐的陪伴,倒是对买买买没什么兴趣,贾刘见此给吴漂亮安排了很多行程,白天贾刘带着吴漂亮逛逛弄堂,了解GM的风情,晚上到外滩去看看夜景,坐船游览,过的倒是很开心。

每天倒是很充实,直到最后一天晚上,贾刘觉得鸥学姐的话没有错,是时候应该要进一步了,他不想错过,他约了吴漂亮在云中餐厅吃饭,吴漂亮穿得很漂亮,两个人聊着天,贾刘把话题带到了情感上,吴漂亮也顺势聊着,“贾刘,我不想谈恋爱”

“我知道,不着急”贾刘拿起饮料喝了一口,很洒脱地表示,心知今天也是不能成功的一天,“你不知道,我不想谈恋爱,所以我们就保持朋友的距离,不好吗?这一次GM旅行,鸥鸥提醒我才发现,我对你有了不该有的期待和依赖,这是我的错,如果我造成了你的错觉,我跟你道歉”吴漂亮认真的神情,让贾刘想要一笔带过,开个玩笑缓冲气氛的话,迎面消失了。

吴漂亮的电话铃声响起,跟以往不同,贾刘看了一眼,是肖洒。吴漂亮接了起来,说了句“我马上来”就站起身,跟贾刘说了句抱歉,就离开了。

贾刘看着吴漂亮离开的背影,呆坐在座位上,一个男生从不远处起身坐到了他对面,笑笑说道“这就是你的金屋藏娇,看来没藏成功啊”贾刘抬头看了对面人一眼,没有说话,径直拿起水杯一饮而尽,“要是不知道的人,还以为你喝的是酒呢,不过你可是真的禁欲系男神啊,居然真的18岁不到,就一直不饮酒,真厉害”

“调侃够了”贾刘冷静了许多,打断对面人的喋喋不休,“没够,话说这姑娘不是叫吴漂亮嘛,你干嘛改了角色名字,她的名字里可没有鬼字”

“谁说没有的,她叫甄鬼”

“怪不得,我说嘛,她就是你相片里的人吧,什么来着”对面的男生仔细回想着“对对对,我想起来了,现在的我一无所有,不配给你幸福,啧啧啧,真是感人肺腑啊”

“我看你最近很清闲嘛?剧本按时交了吗?最近的客户体验可不怎么样,我看你《王子变牛蛙》的制作费是觉得多了是不是,我最近可是手头上紧,要不你换给我一半吧”贾刘眼神有些迷离的看着对方,眸子里映出的就是编剧魏婚夫

“别别别,我错了,我不该多嘴的,话说,今晚不是你请我来的,说要给那姑娘一个惊喜,说是她喜欢我的剧,想让我跟人家姑娘多聊聊,我保证以后只要你说我必然到场,好吧。今日我就先走了”魏婚夫还是很审时度势的,起身离开了

魏婚夫离开之后,贾刘彻底没了兴趣,起身离开,接到王叔的信息“少爷,吴小姐到外滩了”贾刘看了一眼,打了个车,到了外滩,看见了肖洒抱着吴漂亮,像极了曾经的错过,贾刘晃了晃脑袋,努力转身离开了外滩,发消息告诉王叔,照顾好吴漂亮不要让她感冒了

而吴漂亮这边看着肖洒说着“你怎么知道我在上海?”肖洒看着眼前的吴漂亮,心想跟何速的聊天让他知道吴漂亮在GM,他知道今天会是贾刘和吴漂亮感情进一步发展的时候,他不想轻易放手,所以他按照往常打了电话,果然吴漂亮出现在了自己面前,而贾刘估计也快要到了。

吴漂亮晃了晃手,肖洒看着眼前的手,渐渐回到现实,“就是正好到GM巡演,听何速说你们来了,所以想邀请你来看我的表演,那,这是我的门票,你们一定要来”

“好啊,我有空会去看的”吴漂亮接过两张门票,笑笑,反正也没事做

“那你介意让我抱一下嘛?”

“什么”吴漂亮话音没落就被肖洒抱住了“我希望你给我加加油,作为朋友的拥抱,没意见吧”

吴漂亮所有反驳的话,都因为朋友两个字而吞了回去,笑笑,心想朋友嘛,不要斤斤计较了,吴漂亮便回抱了一下,虽是虚抱,但吴漂亮没有看到背后贾刘的表情,肖洒却是看的一清二楚,心里想着,就这一次让我如愿娶到她吧

吴漂亮和肖洒聊了没几句,就分开了,吴漂亮离开外滩的时候,王叔下车喊了声吴小姐,手里拿着杯热可可,送吴漂亮回了酒店。吴漂亮下车问了句“贾刘还好吗?”

“少爷?少爷没什么,怎么了嘛?出什么事了吗?吴小姐”王叔很焦急地问着,心想管家可是说了让自己一定要照顾好少爷的,可千万不能出事啊

吴漂亮看了眼紧张焦急的王叔,急忙说道“没什么,我就是离开的急,不知道他有没有回房间,我去看看就好,您不用担心”

“那就好,那就好”王叔松了口气,吴漂亮下车向酒店里走去,打开房门,灯光很暗,冲进鼻子的是满屋子的酒味,吴漂亮打开排风系统还调亮了一些灯光,就看见坐在地上靠着沙发的贾刘,身边都是酒瓶子,真不知道他喝了多少洋酒

吴漂亮越过地上散落的酒瓶,走到了贾刘身边“贾刘,醒醒,你怎么喝了这么多酒啊?”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上周实在是太忙了,周一休息了,慢慢补回进度,未来的内容,可能甄鬼的一些犹豫,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困扰,所以希望你们不要不喜欢甄鬼,因为吴漂亮很完美,但是甄鬼不是,我希望每一个不完美的你,或者说曾经或现在处在黑暗之中的你,都能遇见一个真心爱你的贾刘~很感谢北极圈cp,没有人催更,嘿嘿(*^▽^*)

评论(5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