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五十六)

两个女生逛街血拼,不亦乐乎,一开始Jackson很有活力,活跃着气氛,贾刘在一边笑笑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跟着。可是当夜晚降临,女生们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Jackson实在是累的不行,找了坐的地方休息一下,等女生换衣服,Jackson把手里的大包小包全部放下,长吐一口气。

看向一边跟自己完全不同状态的贾刘,“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,你也经常逛街吗?”疑惑问出了口,贾刘也坐下,看着对面的Jackson低头微笑,“我不逛街”

“那你是怎么做到的,这么淡定,你拿的可不比我少”

“如果...”Jackson顺着贾刘的目光看向了试衣间,等着贾刘下面的话“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失去了自己爱的人,你就会珍惜每一个能陪在她身边的机会,再辛苦都值得,因为那份笑容值得被珍藏”

“至于嘛?”Jackson不信,不过倒是学习了些,“不就是多照顾她们女生一些”回去要好好照顾蓉瑜伽。贾刘笑笑,心想没有经历过的人,是不会懂自己的这份心境的。

“好看吗?”两个男生聊天的时候,女生已经换好衣服,走了出来,吴漂亮转了个圈,“好看,这个颜色很适合你”

“是吧,我也觉得,我就说这件衣服适合你”鸥学姐在一边应和着,看了眼表,已经七点了,“时间不早了,我们去夜市看看吧”

“是有点饿了,我们换衣服去夜市吃好吃的吧”吴漂亮觉得有些饿了,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说着

四人整理了一下,把数不清的购物袋摆在了后备箱,四人上车直奔夜市,吃吃喝喝倒是整整逛到了午夜。贾刘让司机先送鸥学姐和Jackson,顺便熟悉一下路线,明早好送吴漂亮来片场汇合。吴漂亮和贾刘到酒店之后,吴漂亮直接拿着袋子,瘫倒在床上,“好累啊~”

“我还以为你不会累呢?”贾刘看着趴在床上装死尸的吴漂亮,傻傻的

“人怎么可能会不累,不过是没顾忌上”吴漂亮侧身躺在床上看着贾刘“今天辛苦你了,休息吧”

“嗯,晚安”贾刘把东西放下,走向了另一个房间,没再出来,吴漂亮整理一下,准备洗漱睡觉,贾刘打来一个电话,“干嘛,这么近,为什么要打电话啊~”

“你不还是接了吗?”贾刘调侃着,但很快就转为正经的样子,“讲故事”

“嗯”

“从前从前....”贾刘听见对面的绵长的呼吸声,笑得欣慰,看了眼窗外的夜景,感觉曾经消失的光亮在一点点装点着那些枯萎的时光,挂了电话

第二天,吴漂亮被王叔送到了片场,鸥学姐正在外面等着,看见吴漂亮下车挥了挥手,吴漂亮小跑过去,两个人手挽手进了片场,才发现里面有不少人,“介绍一下,我的朋友吴漂亮”“嗨,你们好,我是吴漂亮”吴漂亮大方打着招呼

“吴漂亮,无漂亮,这名字有意思”

“撒撒你别胡说啊,你好我是烧烤侠,有空多多捧场”何烧烤递了一张名片,文质彬彬的样子“谢谢”吴漂亮礼貌收下,却没当回事,有贾刘的,自己还是省点钱吧,以防有一天连自己都养不起了。

“不好了,不好了~”有人从远处跑来,看着很像Jackson,那人跑近才发现真的是Jackson,“怎么了”吴漂亮走到前面,看着气喘吁吁的Jackson,问道

“甄走了”

“走了就走了,他们不都是搬走了吗?”

“不是,是死了”

“死了?”

“发生命案了,怎么办报警吗?”Jackson茫然问着,拿出手机认真拨打着电话,却被吴漂亮抢了过去,并看见她在嘴前比了一个禁声的模样,“您好,我盆友喝醉了,胡言乱语,不好意思啊~”

“你干什么?”Jackson不解地看着吴漂亮,“你是不想出道了吗?如果发生命案,警方介入,恐怕你们就没有办法继续拍下去了,你们有后续的安排吗?”

Jackson听了吴漂亮的话,愣了愣,无奈垂下了手,一脸丧气“那怎么办?难道要毁尸灭迹吗?”其他人也面面相觑,鸥学姐从中走了出来,“你应该考了侦探证,对吧?”对着吴漂亮说道,记得何速、吴漂亮和贾刘三人接手了撒侦探的工作室,必然都要有侦探执照才可以营业。

“我?”吴漂亮有些迷茫地指着自己,“额,我是有,但是我……”吴漂亮话还没有说完,众人就说“你怎么不早说,你来破案吧,我们帮你”只有大膜王的大大有些不自然的表情,吴漂亮看在眼里,却没有多说什么

整个案件真相查询很快,吴漂亮找证据是一绝,而且她能够从犯罪心理的角度分析一二,再加上何串串、撒蹦蹦等人的帮助,很快就发现真凶是大膜王的扮演者大大,贾刘来的时候就看见警察带走了大大,有些疑惑地看着吴漂亮等人“你们这是?”

“我们想拍新的电影,剧本都写好了,也拍了不少了,可是就这么没了,唉”何串串有些灰心,鸥学姐安慰道“串串,没事,我们一起能够走下去,烧烤侠很棒的”

“谢谢你,鸥校花”何串串抿嘴笑笑,心中打着气

“你是编剧?”贾刘看了眼剧本里的演职人员名单

“嗯,我是联合编剧之一”何串串走到贾刘旁边解释着,因为他感觉到了小钱钱的味道“还有一位是谁?”

“是魏婚夫”鸥学姐说了出来

“魏婚夫?是那位写《流星草原》的编剧,他的电视剧很好看,就是不知道电影怎么样”吴漂亮倒是没想到一个小小剧组藏龙卧虎

“我觉得你们可以拍大膜王和王影帝的兄弟情,更能打动人,这不是现成的剧本吗?人物也不用换,再说剧本的话,到哪里不是写,这个不用担心”贾刘提供了新的思路,Jackson听了很有感触,“串串,你可以写剧本杀的剧本啊,我看剧本杀正在招编剧,你完全可以试一试”

“剧本杀?”何串串有些迷惑,“我会去看看的”

“你一定要看看,那个剧本是可以随时改的,漂亮姐姐你还记得吗?那次我们玩的神秘来电,剧本的人物名字改了,我有一次小号玩,结果发现小机灵变成了鬼机灵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?不过倒是贴切了许多”Jackson自顾自地说得很嗨,旁边人到都成了陪衬。

案件告破,吴漂亮对三轮车很好奇,想要试试,撒蹦蹦就带着吴漂亮和蹭车的贾刘一起到何串串的烧烤摊,准备大家晚饭的材料。晚饭时,大家推杯换盏,倒是玩得开心。结束后,贾刘和吴漂亮在路上走着消消食,吴漂连问道“你白天是去干嘛了”

“我见了一个重要的人”贾刘卖着关子,神秘一笑

“你知道我最讨厌得就是你这么神神叨叨的样子......”吴漂亮不耐烦地说着

仔细数了一下,结果发现进度没少,所以就是这里了,下次见,晚安了~

评论(2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