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他都有(二十八)

“学长,你在哪儿,有活儿,你干不干?”贾刘直接问道

电话那端传来东北口音“啥活儿啊?”

“歌舞剧,中秋节目,有加分,干不干,你就直接说”

“多扫钱呐?”

“两倍”

“在哪儿,我这就来”

“在音乐社的练习室”

“等着我啊,别找别人了昂”

贾刘挂了电话走进来,“搞定了,你们选好了吗?”

“我国王”郝晨深沉说着,倒是有些国王的派头,就是头发不太对

“我选王后,当次后母试试,还蛮有趣的”鸥学姐一脸期待

“我选小红帽,词少,我记性不好”

“那选神秘人,像我的风格”何速说着

“你们可真够客气的,我选王子,哈哈”撒侦探高兴说着

“那我就小矮人”贾刘倒是不介意

“王子还没小矮人高,是挺有反差的”何速想了想笑谈着

众人正谈着,就看见一个男生推门进来了,气喘吁吁“我来了,要干啥”

“学长?”吴漂亮看着眼前的男生很是熟悉,不就是新生时候一直带自己的魏学长嘛,很会说话,风趣幽默,还有些憨憨

“呀,学妹,你还记得我啊?”魏学长显然没想到

“嗯,你不是带我们这届嘛?”

“嘿嘿,对呀”魏学长摸摸头,笑笑

“这是剧本”贾刘挡在吴漂亮身前,把剧本打在魏学长的手上,“你演白雪公主,好好练吧”贾刘就把吴漂亮领到鸥学姐旁边“你也好好背小红帽的词,别忘词了”

吴漂亮哦了一声,好好看着剧本,魏学长却问道“不是还有歌嘛?”

“嗯,这个”何速把歌词还有歌曲发给了魏学长,“你们这个太厉害了吧,我一定参加,服道化是你们提供吧”魏学长看向贾刘

“嗯,我提供”贾刘很清楚自己的定位

“不用太贵的,不过就是个节目而已”吴漂亮看着贾刘说着,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

“没事”贾刘嘴上说着,心里却很甜,媳妇替自己省钱了,哇哇哇

几人练了几遍,然后解散休息,明天继续,何速已经把节目上报了。就等着审核了,大家都保持好的状态默词,熟悉一切,好在撒侦探因为夏晴天跳楼案,成为MG高中的私家侦探,可以随时进出MG高中,倒是省了不少麻烦。

审核那天,一切顺利,倒是欢声笑语与感动落泪相间,让大家很是期待。正式表演前,贾刘请了专业造型师为大家定制造型,穿上以后,倒是高档了许多。正式表演那天,大家都很激动。

首先第一幕是国王郝晨和先王后鸥学姐的场景,两人很是恩爱,但是先王后因为被人毒杀,生下白雪公主而死,本来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,却因为毒药的侵蚀,而变得些许奇怪。本来应该是魏学长的白雪公主一样,但是大家一致觉得,一开始就让魏学长上场,就没有后面精彩了,所以就换了鸥学姐,鸥学姐也确实和带了假发的郝晨演得很好,金童玉女。

第二幕是白雪公主和小红帽一起长大,成为了很好的闺蜜,确实魏学长反串出场,大家都觉得很有趣。白雪公主不喜欢后母,虽然她跟自己母亲长得很像,是亲姐妹,却终究觉得有隔阂,一日她到森林里,遇见了一个小矮人,才知道这些年父王对自己不闻不问,竟是因为小矮人才是自己的生父。白雪深受打击,想要杀了父王和后母,成为王位继承者,觉得权利才是自己唯一的依靠,她打算利用小矮人。

第三幕是魏国王和新王后之间的场景,原来先王后是两人合伙杀死的,魏国王知道先王后背叛了自己很是生气,觉得丢脸,又恰巧先王后的妹妹喜欢自己,所以两人合计杀了她。但是两人成婚后,魏国王依旧花天酒地,完全不改,新王后对他越来越灰心,每日坐在镜前哭泣。

第四幕新王后的镜子因为泪水的侵蚀,而幻化成人,何速出场。两人日久生情,决心杀了国王,抢夺王国,给渣男一点教训。而小红帽因为回外婆家遇见大灰狼,被一个小矮人救了,虽然小矮人离开了,但是小红帽总觉得他很眼熟,自己在哪里见过他,总是对他念念不忘。

第五幕灯神因为魏国王的高傲,而一气之下取代了魏国王,爱上了经常到宫殿的小红帽,有一日带着白雪和小红帽一起出门打猎,被人射了屁股,然后出现一个王子救了自己。灯神很是感激,将他带回了宫殿,想要让自己的独女嫁给他,白雪也觉得有一个王子,自己可以有所依仗,婚宴人多更好动手。

第六幕全国都在准备白雪的婚礼,白雪找到小矮人说了自己的意愿,小矮人答应了,回到森林遇到了偷情的魔镜和王后,小矮人和魔镜达成协议,只要魔镜把小矮人恢复原样,他就替他们保守秘密。小矮人恢复的过程被小红帽看见了,小红帽发现这个人就是小时候救过自己的猎人,芳心暗许。小矮人将白雪的计划告诉了王后,表明自己深爱先王后,先王后知道一切,是希望自己的死可以让妹妹有个好的未来,新王后很是感动,受到感化,决定帮助杀了国王。小红帽听到了他们所有的对话,默默离开。

第七幕婚宴当天,一切顺利,但唯一不同的是,上台演讲敬酒的人不是魏国王而是新王后,新王后喝了之后,知道杯子抹了毒药,她知道那是白雪放的毒,这也许就是命运的轮回吧。国王趁着王后的死,说出了她的罪行,并宣布要迎娶可爱的小红帽为新的王后。小红帽答应了,入宫的那晚,她在唇上抹了剧毒,第二天魏国王和小红帽都离开了,整个王国归了白雪和王子,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。神秘人不知去向,而变成猎人的小矮人,立志消灭每一只为非作歹的大灰狼,就是为了找到自己丢失的小红帽,有人说他们一起去了童话镇,那个有狼人的镇子。

第八幕音乐响起,大家一起唱着那首撒侦探和何速命名的无罪说,没有有罪之人,有的只是选择。一曲结束,大家谢幕的时候,满场安静,大家获得了热烈的掌声。

那晚七人更是得到了2万块的奖金,暗黑童话成为冠军节目,超过了第二名肖洒的竹笛演奏。几人约定好放假一起吃火锅,庆祝一番,那天表演结束之后,大家搬着桌子,到荒废大楼,吃着月饼赏月,嘻嘻哈哈,倒是过得幸福,却没有发现月亮背后的黑暗正在汹涌而来。


评论(1)
热度(42)

© 霍霍 | Powered by LOFTER